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31)

*爱抚我家宝贝弟弟 @殷三火 ,此文改编自我俩的对戏。

 

上章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果不其然,某日,叶秋难得悠闲,就去买了些礼物,随后查了下电竞局所处的位置,开车到达荣耀国家队的训练部门口。叶秋经常应酬,认识的人也多,跟电竞局的领导打了个招呼,对方就让他进去了。

 

训练室里,队员们正在打比赛,叶秋望着自家兄长认真的模样,没有进去打扰。这样意气风发的叶修,非常符合记忆里自家哥哥的形象。叶秋拎了一大堆礼物过来,不知不觉站得有些久了,这才感觉到累。所幸这一场对练,总算是结束了,又到中场休息的时间。

 

叶修发现了站在训练室外的叶秋,赶忙将门打开,伸手接过了对方手上拿着的礼物,好让叶秋轻松一点,嘴里招呼着:“哟,你来啦。”

 

叶秋任由叶修接过手中的礼物,点了下头,随后问候起自家哥哥的战友们,并指着面前的那堆礼物:“给你同事的。”举手投足间都显露出优雅,风度翩翩的叶秋,怎么看都是一副彬彬有礼的贵公子形象。

 

好几个人的眼睛都瞪直了,谁也没想到,那么嘲讽又强势,被王杰希当作是荣耀史上最大BOSS的叶修,竟然有一个温文尔雅的弟弟!若不是因为俩人是双胞胎,长着一模一样的脸,大家都要怀疑他们俩不是亲生的了。

 

“你弟……气质和你差很多啊,一看就是商业精英的那种。”黄少天望着西装革履,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的叶秋,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叶修将叶秋带来的礼物分给队友们,拿起一件塞进黄少天的怀里:“看够了没,是不是很帅?”

 

“我才不上当呢,夸你的双胞胎弟弟帅,接下来你就要说,你也很帅了。”黄少天拆开礼物包装,发现里面是限量版的荣耀键盘垫套装,虽然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这不算贵重,但却算是投其所好,礼轻情意重了,赶忙愉快地道谢,“这个套装我本来想抢的,不过开售的瞬间就被秒完了,怎么抢到的?谢了!”

 

叶秋笑着望向了叶修,叶修大方地承认:“都是我秒的啊,我出手你还用抢?”

 

“我靠!”黄少天一听,立马就怒了,“叶修你不要太嚣张啊!全部都秒走,太过分了!我说怎么一下子就被抢光了呢,我这手速在联盟里也绝对算得上快的。”

 

“过分什么,不是送给你了?”叶修指着在一旁看戏的叶秋,“这可是大金主,你以后对我好点,听见没有。”

 

“我可不帮你拉仇恨。”叶秋表示自己很无辜,转眼就见到了联盟第一脸周泽楷,于是凑到叶修耳边打着小算盘,“哥,你跟周泽楷熟吗?我公司旗下有个品牌,需要代言人,帮忙砍个价?”

 

“财大气粗的叶总,竟然需要我帮你砍价?”叶修放低了声音,刻意这么说。

 

“找中间商的话需要补很多差价,我是想让你帮我问问,他税后拿到手多少,我给他加点。”差点被叶修以为自己要占周泽楷便宜,叶秋立马一脸正派地解释。

 

“无奸不商。”叶修虽然如此回答,但还是帮叶秋思考了一下,怎么向这个沉默温顺的后辈开口。

 

“我这是正当盈利!”不满于叶修这样形容自己,叶秋更正道。

 

叶修上下打量了叶秋一眼:“你今天不会是为了小周才来的吧?”

 

“怎么,吃醋了?”叶秋得意地一笑,并安抚了自家哥哥,“好奇你这些同事而已,顺便看下你。既然见到了联盟第一脸,当然想要拿到点优惠。或者……你来给我代言?”

 

“我就算了,还是帮你问下小周吧,这方面他比我有经验。”叶修不爱曝光在镜头下,起初是因为自己使用叶秋身份证的原因。现在也不想接广告,是觉得联盟不应该商业化到变了味道。叶修喜欢荣耀,单纯是热爱这个游戏,他喜欢在竞技场的感觉,只论输赢,这才是最纯粹的电竞。

 

“哥还会帮我忙,不错。”叶秋满意地点头,“不过,最近你好好训练,公司的事情,就不麻烦你了。”

 

“我说,你俩关系挺好啊。讲什么悄悄话呢,难道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阴谋?”黄少天见兄弟俩把自己晾在一边,交头接耳了许久。原本觉得叶修这个弟弟非常地优雅,一看就是接受过严厉家教的人,但在叶修面前,很快地就现出了原型。

 

大家终于相信了,这俩人……果然是亲兄弟。虽然气质上天差地别,但在细节上,给人同样的感觉。幸亏叶秋不玩荣耀,不然看起来这么精明的兄弟俩,迟早要将大家折腾到崩溃。

 

“没有,你想太多了。”叶修回复黄少天。

 

“你弟不会是看中周泽楷,想要包养他吧?”黄少天突然语出惊人。毕竟富商的世界让人捉摸不透,叶秋第一次来电竞局,就对大帅哥周泽楷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黄少天想起前段时间看到的潜规则新闻,突然冒出了这个想法。

 

叶修听了这个疑问,笑着否定了黄少天的设想:“得了吧你,又不是所有的富豪关系都这么乱。”对于叶秋的私生活,叶修放一百个心,他家宝贝弟弟,在自己触碰以前,明显都是靠手来解决的。老头子家教森严,因此叶秋身上没有半点富家公子哥儿们风流的坏毛病。

 

“周泽楷的外貌确实很吸引人,我去问他要个联系方式。”叶秋善于交际,倘若开门见山会让周泽楷有些为难不知所措的话,不如先从朋友做起,今后方便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喂,老叶,你弟他真去了!”黄少天指着朝周泽楷走去的叶秋,惊讶地望向叶修。

 

“只是做个朋友罢了,你激动什么。”叶修早已见怪不怪了,他家叶总裁可是非常认真工作的人。抬头看着周泽楷怯生生的局促模样,真为这个后辈捏了一把汗。不过,所幸叶秋不是抠门的老板,小周跟着他混的话,肯定能得到不少好处。

 

“打我们队长的主意吗?”孙翔凑热闹般地走过来。

 

叶修上下打量了一番孙翔,笑着开了个玩笑:“小心,指不定还要打你的主意。”孙翔的身材和颜值,在联盟里也是相当排前的,当初嘉世签下他,不仅是因为他有战斗实力,更重要的是孙翔还具有超高的商业价值。

 

“胡说什么!”孙翔的脸立即转红,然后独自走到一边去了。

 

叶秋算是体会到了,台上采访过周泽楷的主持人们有多么无奈。即使叶秋商业谈判技术一流,社交能力也OK,但到了周泽楷这里,也是要碰壁。无论你和他说多少话,对方总是欲言又止的模样,偶尔会回应几个零散的句子和单词。

 

花费好大的力气,叶秋才得到了周泽楷的联系方式,又聊了一阵后,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下,走回叶修的身边。大家都认为,叶总裁看中了周泽楷,眼光还真是不错。

 

“我看见周泽楷脸红了。”细心的张新杰推了下眼镜。

 

“不是……他……”听见了周围的议论,周泽楷想要解释。

 

叶秋并没有料到,自己的举动和前段时间的潜规则头条,会给大家造成这么大的误解,忍不住笑了,然后回答他们的疑问:“我哥说,周泽楷一直都很内向,要个电话号码都不容易,今天总算是领教到了。以及……我已经有对象了,你们不用紧张,我不会打你们队草的主意。”说着,还意味深长地望了叶修一眼。

 

“今天感觉在演偶像剧似的。”楚云秀旁观了这一切后,做出了评价。

 

“啧,现实版的霸道总裁啊?”方锐乐呵呵地附和。

 

“老叶,你俩平时谁厉害?你该不会经常被你弟欺负吧?哈哈哈。”黄少天幸灾乐祸般地询问。

 

“你相信叶修这么精明的人,会随便被欺负?”王杰希的表情异常镇定,他清楚面前的这个大神,可从来都不愿意吃一丁点儿亏。

 

“我倒是希望他被欺负一下,免得总是那么猖狂。”张佳乐一脸的忿忿不平。

 

“看好以下克上。”唐昊补充了一句。

 

“他想欺负我?再修炼一百年吧!”叶修万分肯定地给了个答案,引来叶秋狠瞪他的目光。

 

“你还真好意思说出这种话,这个月你帮小点洗澡!”叶秋不悦地给叶修布置任务。

 

“小点是谁,还要你们帮忙洗澡?感觉信息量好大啊!”方锐兴致勃勃。

 

“听起来很有趣。”李轩附议。

 

然而叶修却没给出让人眼前一亮的答案:“我们家的一条狗。”

 

“真的是意想不到。”肖时钦感叹着这个突然的转折。

 

“哈哈哈,老叶你会不会听话?”黄少天捧腹大笑,“回家去帮狗洗一个月的澡……脑补到那个违和感满满的画面,我就想笑。让你得瑟,看,被你弟罚了吧?加油,加油,没想到老叶你竟然有今天!”

 

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玩笑,很快就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叶秋没有当老板的架子,大家全无被视察的压迫感,连气氛都变得轻松起来。叶修这个弟弟,跟他本人一样有趣,不愧是双胞胎。

 

集体训练的时候,叶秋就拿出iPad,安静地坐在一旁看他的工作资料,等到休息时间,才过来与大家一起交流,顺带分享一些他了解到的情报,不会影响到国家队员的作息,礼貌而有分寸,连张新杰都找不出他看不惯的地方。

评论 ( 24 )
热度 ( 48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