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30)

*抱紧我家宝贝弟弟 @殷三火 ,此文改编自我俩的对戏。

*心血来潮,修完了就几章一起发吧。


上章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次日一大清早,叶修就去给叶秋买了早饭,随后神清气爽地去国家队报道。叶修的突然出现,让国家队的选手们感觉到了惊讶。原本退役了的人,竟然会和他们一起来准备比赛。但仔细一想,叶修,作为荣耀联盟资历最深的大神,对这个游戏的感情非同一般,再加上这是为国争光,赛场上若是缺少了他的身影,确实也非常遗憾。


然而,对于叶修来当领队的原因,大家都猜错了。叶修只给出一个理由,那就是被他家老头子逼着来的。究竟是什么力量,让为玩游戏不惜离家多年的人回家,又在准备安心过平淡生活后复出,这是个引人深思的问题。


“既然前辈愿意复出当领队,那应该会有所准备,听说你近期在荣耀公司做策划之类的工作,有什么对我们有利的发现吗?”喻文州不愧是可靠的荣耀国家队长,在一片混乱的讨论声之中,一针见血地问出了他关心的内容,成功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当然,按照我的指导,只要你们没有太大的失误,冠军那绝对是妥妥的。”叶修自夸的本领一向给力,并且都从来都不会感觉到羞愧。


因为在荣耀公司工作了段时间,叶修研究了许多平时不常关注的内容。有些国外的文档资料,换作是以前,叶修几乎不会去看那些令人烦躁的外文,现在为了工作,偶尔也不得不对着翻译软件。将U盘装入电脑后,叶修将备份好的视频和攻略打开,并在众人面前做了个解说。根据叶修以往的经验来分析,每个国家的荣耀国家队选手,都有着不同的鲜明特点。


要在极短的时间内,找到那些职业高手组成队伍后可能出现的弱点,没有丰富的指挥作战经验,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叶修讲解着自己的观点,并与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等人探讨,其他成员也适时发表自己的建议。


虽然暂时还没有明确的结论,但这些都是国内顶尖的职业选手,群体的力量是伟大的,叶修相信,不多时就能制定出一套适用于他们的战术。


气氛比想象当中的稍微轻松一些,叶修说完了自己的想法之后,正好也到了午休时间。叶修没有刻意拖堂,让大家自由活动。张新杰的作息非常准时,起身和众人告别之后,就去食堂享用午餐了。张佳乐见他们霸图的副队长已经出门,也迅速跟了上去。


叶修早餐吃得多,暂时还不饿,就想过会等食堂人少了再去,于是拿出叶秋送的手机,给自家弟弟发短信。虽然电竞局的人并不多,但实际上好几个附近的单位都共用一个食堂,叶修对B市很熟悉,大概知道会是怎样的场景了。


“中午哥就不回来了,晚上几点看情况吧,你工作忙也注意按时吃饭。”叶修登录QQ,用手指在屏幕上戳下这几行字,发送给叶秋。


黄少天走了过来,惊讶地望着叶修说道:“哇,老叶你竟然会用手机了?有次我找你,过了很久才回复,问你干嘛不理我,你说自己出门没有手机!你现在突然想起来要用了?好奇怪啊,难道是有恋爱对象了?”


“呵呵,你猜。”没有明确的回答,叶修的话让人更加好奇。


“是什么样的人啊?长得好不好看?会玩荣耀吗?技术怎么样?是我认识的吗?应该不在我们这几个里面吧?我本来还以为你这样的性格,根本没有找对象的打算,但是你竟然会为了别人使用手机耶!快告诉我,你在和谁发短信?能让我看下吗?快让我看看吧!”显然是对叶修的答复不满意,黄少天开始喋喋不休,说着他在意的问题。


“你一下子问这么多,让我先回答哪个啊。”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这只是叶修的借口,他根本就没想过要回答这个问题。尽管在当代,同性恋并不算特别稀奇的事情,然而同性恋加亲兄弟乱伦,即使叶修做好了面对的心理准备,可叶秋是叶氏集团的继承人,理应被保护得更好。


“老叶,这你可就不够义气了啊!以前我特地跑到网吧帮你刷副本,是将你当做朋友,现在问你件事都不好好回答,简直太过分了。”黄少天一脸不满地望着叶修,指控着对方的所作所为。


叶修非常无奈地拿起手机,将与叶秋的聊天窗在黄少天面前晃了几下。还好最近都没有发过露骨的消息……叶修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与叶秋,在旁人看来,应该是正常的兄弟关系,不必遮遮掩掩。


此时叶秋正好回复了短信,叶修趁机收回手机:“看够了吧?是我老弟,跟亲人说话多正常,你就别八卦了。”


“你还有弟弟?多大了?亲生的吗?长得和你像不像?是做什么的啊?玩荣耀吗?”很快地,黄少天找到了新的关注点,又开始了新一波的言语轰炸,“你已经够令人头疼了,要是你弟弟也玩游戏,那还不翻了天!什么时候有空,带过来见一下?”


“随缘吧,他平时很忙的。”叶修望着叶秋回复的信息,发了抽烟的表情过去。


“又卖关子,喂,我说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做你的朋友啊!什么事情都不说清楚,之前两次退役也是,一声不吭人就不见了!”黄少天不悦地对着叶修嚷着,“看你们午休时间还发短信,关系也不像是差到见不得人的地步啊,有机会让我们见见呗。难道你经常被你弟弟欺负,所以不好意思说你是哥哥?哈哈哈哈……”


“你的话得也太多了吧。”在一旁等楚云秀和别人通完电话后走过来的苏沐橙,耳朵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被黄少天的话给填满,忍不住说了句,“叶修的双胞胎弟弟,现在是荣耀公司的股东之一,你总有机会见到的。”


苏沐橙一番话,让黄少天瞬间感到了震惊:“我靠!老叶,你这是真人不露相啊!你家到底是什么来头,荣耀公司的股东之一,是你的双胞胎弟弟?!这么一来我更加好奇了,希望他快点出现,看下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沐姐姐,我头一次听说,这身世……怎么说也得是富二代级别的吧。”方锐同样地有些不可置信,因为叶修看起来是那么地容易亲近,一点儿都没有富人的架子。


“不是吧,叶哥,你竟然是富二代?”原本还在对着电脑操作一叶之秋的孙翔,闻言回过头来,“我记得自己刚到嘉世的时候,你都穷得快吃不起饭了,为什么不回家去当你的大少爷?”


“家里的钱,又不是自己挣的。”叶修回完了叶秋发来的信息,随后收起手机,并给自己点了根烟,一副无所谓的表情,“我愿意为了我的荣耀一战,凭着自己的能力活下去。”


“感人至深。”冷静地围观了一切的喻文州,淡定地提醒他们,“再不去食堂的话,饭菜可能要凉了。各位,吃完饭继续?”


叶修又吸了几口烟,并打开窗户通风,随后与众人一起,去了电竞局的食堂。食物的种类还算丰富,大家来得不早不晚,既不用排队,饭菜也没凉。


张新杰和张佳乐坐在一起,颇有条理地吃着午餐。其他人也去打了饭,选择了空的位置坐下。总体来说,国家队的氛围非常不错,虽然叶修是被老头子逼着来的,但出于对荣耀的爱,一上午下来,他也十分投入。


趁着青春没有逝去,再拼搏一把,未尝不可。


当晚回到家,叶修跟叶秋说了些今天发生的趣事,叶秋笑望着自家哥哥:“你是平时太不修边幅了,所以看起来像个普通人家的孩子?我是你的双胞胎弟弟,这有什么可惊讶的。”


“虽然我也这么想,但今天他们还真的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叶修捧起叶秋的脸颊,凝视着这与自己长得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孪生弟弟,“我俩的气质确实差挺多的,你认不认为,哥有一种让人不怒而威的感觉?”


“得了吧,叶大BOSS,你又想自吹自擂吗?”叶秋拍掉了叶修的手,思考了一下回答他,“其实不玩荣耀的话,并不会很怕你……”


闻言,叶修的目光紧盯着叶秋:“哦?真的?”


叶秋咳了一声,被叶修看得有些不自在,于是别开目光:“大概……吧。”联想到昨晚叶修对他做的事情,叶秋的脸颊不自觉地泛红起来。


“对了,他们都很好奇你是怎样一个人。”叶修知道自家弟弟脸皮薄,就没有为难叶秋,所以转移了话题,“有没有兴趣去电竞局一日游?”


“是老板视察工作,还是弟弟探望哥哥?”见叶修没再用那种令人不自在的目光看着自己,叶秋颇有兴致地回答。


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叶秋还真有这种打算,叶修望向自家同样好奇心旺盛的弟弟:“这哥就不要求了吧,一切全凭你自愿。”


“成啊,叶修你等着。”叶秋微微一笑。

评论 ( 15 )
热度 ( 48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