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32)

*吸吸我家宝贝弟弟@殷三火 ,此文改编自我俩的对戏。

 

上章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有空的时候,叶秋都会亲自到电竞局去,探望下职业选手们。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叶秋逐渐和荣耀国家队的成员们熟悉起来,不止是为了工作,他还想要更多地关注叶修的生活。

 

大部分的电竞选手们思想比较单纯,不像商界人士那般喜欢尔虞我诈,大家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冠军,因此相处起来并不累,叶秋能感觉到和谐的氛围。叶秋总算是理解自家哥哥为什么常年不愿意回家了,不止是荣耀,与队友们在一起的时候,时常会有在家的错觉。

 

国家队员们习惯了叶修那张嘲讽的脸,但同样的面孔,长在叶秋身上,就是截然不同的感觉。除了在叶修面前会失态,叶秋简直就是文雅人士的典范。虽然是双胞胎,不过根据气质来分辨,大家很快就不会认错了。

 

如果不特意去关注叶秋的身世,那他绝对是个好相处的人,再加上黄少天比较自来熟,训练完毕后,有时就会凑到叶秋那边去八卦:“小叶你认识楼冠宁吗?也是荣耀圈里出名的土豪,直接将战队保送进职业联赛的,你俩谁家里更有钱啊?”

 

由于叶秋这个名字,是叶修的曾用名,虽然叶修没有和外界公开过,自己使用了叶秋的身份证参加比赛,但无论事实的真相如何,大家更关注的都是这个名字所蕴含的荣耀。

 

叶秋,在荣耀圈里,已经和叶修画上了等号,因此,黄少天以“小叶”来称呼叶秋。这个叫法叶修适应了很久才接受,毕竟他和叶秋是双胞胎,同一天出生,黄少天却喊自己为“老叶”,年龄上感觉差了十万八千里。

 

“见过,不算特别熟。”叶秋想到了那次偶遇,思考了下这个问题,“听说他家在B市批了一大块地,专门用来建设义斩战队,作为根据地。父母能够支持他的爱好,这点我还挺羡慕的。”

 

叶修接着他的话说道:“现在你凭着自己的能力,当了我的老板,听起来也很不错。”

 

“其实爸最开始并不太乐意,说游戏都是玩物丧志。”叶秋回忆着那段往事,“所幸接手集团好几年,攒了些人力和财力,拿数据给他看,这样就有说服力了。只能说荣耀公司运营状况极佳,有盈利空间,正好集团要开展新业务,我才有这个机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你这么想当老叶的老板啊?”黄少天迅速发现了重点。

 

“一直以来的理想。”叶秋坚定地回答。

 

“我看你是小时候被我欺负怕了,一有机会就想着爬到我头上来吧。”叶修半开玩笑地说道。

 

其实叶修心里非常明白,自己离家出走,给叶秋的心理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从小就爱粘着叶修的叶秋,在分开之后,最大的理想就是要成为哥哥的老板,这样就能一直在一起了。

 

“哼,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叶秋直言不讳。

 

“干得漂亮,我支持你!”张佳乐对于观看叶修的糗事非常感兴趣。

 

这时,队长喻文州拎着设计好的国家队服走了进来,按编号分给了各位职业选手:“再过一个月,我们就要去苏黎世了,有什么需要提前准备的吗?”

 

“有需要尽管说,我给你们报销。”叶秋这句话虽然语得云淡风轻,但给人的感觉就是霸气十足,一听就是当惯了领导的人。叶秋这么说,大家立马意识到了,这位逢空就来和他们一起训练的人,不只是叶修领队的弟弟,还是他们的大老板之一。

 

室内安静了片刻之后,方锐才兴奋地说道:“老板万岁!真是有钱任性啊!”

 

“为了不影响状态,这么做确实是有必要的。”张新杰拿出笔和记事本,罗列了一些生活所需的日用品、应急医药箱、防寒套装等等。

 

“这样那我就不客气了!我要……”黄少天说了一堆食物的名字,然后问张新杰,“都记下来了吗?”

 

“没问题。”张新杰一面记着,同时不忘提醒,“不过食物的话,就不必千里迢迢地带去瑞士了,可以放在训练营里,饿的时候吃点补充体力。”

 

喻文州接过张新杰的笔记,发现写得非常全面,就没有补充什么。

 

“不如再来几包烟吧!”叶修突然记起了这件重要的事情,笑着说道,“叶总报销的话,可以抽几根贵点的。”

 

“能有点别的追求么,叶修前辈。”虽然这么说,喻文州还是帮叶修在笔记本上加了几包烟。

 

叶秋无奈地摇头,却也没有制止喻文州的动作,只是告诉叶修:“哥,你这可不是什么正当的要求,也不能够上报。算了,记我私人账上吧。”

 

“叶总真大方,要不多来几条?”叶修开始得寸进尺。

 

叶秋面无表情地望着叶修,淡然地回复:“行啊,换上电子烟和戒烟糖!吸这么多,你也不怕肺出现什么问题?还污染室内环境。”

 

“放心吧,没到时候阎王爷不乐意收。”叶修全然不将吸烟的危害放在心上。

 

“悠着点儿。”叶秋善意地提醒。

 

“叶总,你看这些合适吗?”喻文州将核对后的笔记交给叶秋,请他过目。

 

“可以。”确认需要的物品都已经登记过了,叶秋拿起手机,给文本拍了照,随后发送给自己的助理,让公司采购部去置办。

 

“小气,给我再加几条烟啊。”叶修不满地说了句。

 

这个混账哥哥,还没完没了!本来电竞局就是国有单位,烟草不属于报销范畴,叶秋掏私人腰包给他买单,叶修竟然还不满意,非要不停地折腾自己的身体。于是叶秋决定,是时候摆一个当老板的架子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病猫?

 

“这是规定,谁都不许有特例。”叶秋环视了一周只张贴了荣耀海报的墙面,沉下声来用严肃的语气说道,“给你买的烟上外面抽去,我会和相关部门反应,在训练室内禁烟的。”

 

“你真想憋死我啊?”叶修仍然不放弃为自己谋取福利。

 

“我这是为你们的身体考虑。”叶秋不为所动,“你在公司的小隔间一个人抽也就算了,这里是集训,我也得为国家的栋梁们着想啊。”

 

“叶总公报私仇。”

 

“叶修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吗?”

 

“算了,作为国家领队,我带个好头吧。”叶修终于选择妥协,不为难自家弟弟,算给了叶总裁一个面子。

 

“嗯,按照计划,晚上大家一起聚个餐。”临近比赛,叶秋想着让大家别那么紧张,因此提议道,“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自助餐怎么样?然后去做个SPA放松一下。”

 

黄少天第一个表示赞同:“太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将我想吃的都尝个遍了,最近集训每天吃食堂,都快要吃腻了,还不用担心食堂大叔有没有在菜里面加秋葵。”

 

“瞧你激动的。”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然后对众人说道,“其他人也吃好玩好啊!当做提前庆祝夺得冠军了。张佳乐你要是早跟我混,就不用当那么久的第二了。哦,不对,第十赛季轮回才是第二,你是四强吧,还退步了。”

 

“叶修你要点脸!”张佳乐一时无言以对,气得想直接揍上去。虽然现在离正式比赛还有一个月,可他又不好反驳叶修的话。毕竟,冠军……是张佳乐梦寐以求的。眼前这个人,尽管极其狂妄,但有四冠在手,算得上是荣耀联盟的神话。所以张佳乐愿意跟着他放手一搏,没错,为了冠军,和属于祖国的荣耀。

 

“下个赛季,轮回一定是冠军!”孙翔非常有信心地接道。

 

“哇,你这是拉仇恨啊!”方锐做出夸张的表情,“即使叶修前辈跑了,也不要小瞧我们。”然后转头去问苏沐橙,“沐姐姐,你说对不对?”

 

“没错。”苏沐橙微笑着点头,“兴欣的火焰,可没有那么容易熄灭。”

 

“火再大,只要下场雨就好了嘛,所以我们蓝雨才是最棒的!十一赛季的冠军奖杯,就等着被我们拿下吧!”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逮到了别人的漏洞就立马补刀。

 

“得了吧你,先打败你们的老对手微草再来争夺冠军吧。”叶修一针见血地将仇恨值转给了在一旁安静围观,尚未发话的王杰希。

 

“垃圾话没有意思,我们赛场上见。”王杰希淡然地避开了仇恨转移。

 

“再吵下去可就没完了。”叶秋收到了助理发来的餐厅地址和VIP电子用餐券,等司机将大巴开过来以后,制止了众人的唇枪舌战,“车停在门口,你们跟我来吧。”

 

叶秋当了好几年的总裁,魄力这点自然没话说,不过他不像叶老爷子那么刻板,在下属眼里也就没那么可怕。但尽管如此,大家还是选择听从他的指示,因为叶总裁对待下属极其大方,考虑事情也非常周到,只要努力帮他做事,不需要阿谀奉承,就能够得到许多的福利。

 

高档的巴士停在训练室门口,辛苦了一天的国家队员们陆续上车,跟着叶总裁一起,去享受属于他们的美好夜晚。

评论 ( 12 )
热度 ( 5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