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36)

*此文改编自我与弟弟殷三火的对戏。

 

上章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还惦记上了,是吧?”自从学会了使用手机的许多功能,叶修每逢有空,就提出想要尝试点刺激的事情。叶秋有些后悔给叶修买手机,并教他使用,因为叶修实在是个无耻又难缠的家伙。

 

“这么久了,一点正常的需求而已。”想来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碰过恋人了,叶修作为正常的男人,怎么可能没有那方面的想法。忙着比赛的时候还好,这会儿一闲下来,就有点按捺不住。

 

“憋着!”不假思索地,叶秋回复道,“反正还有几天你就回国了,电话play绝不可能!”

 

即使被拒绝了,叶修还不忘调侃一番:“也是,我能想象出那个画面,的确太过于羞耻,不符合叶总的精英形象。”

 

“说什么我都无所谓,你不如养足精神,在瑞士玩个畅快。”叶秋知道叶修的劣性,这次不再表露出任何羞涩的感觉,免得叶修又来劲,“你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上网打游戏,这样对身体不好。我觉得你应该多出去走动,深度旅行目前最适合你。”

 

“成,那我先玩着,得空就上来。”叶修没再纠缠刚才的事情,关心自家弟弟几句,“你别光顾着给我说教,自己也保重身体,可不要又忙到影响作息,身体容易出问题。”

 

难得听叶修正经地说关怀的话语,叶秋心里感觉到一阵温暖,声音也温和了许多:“放心,我有分寸。最近天热,小点胃口不好,我处理完每天的事务后,都尽量早点回家去照顾它。”

 

“夏天要给狗剃毛吧,不然是有点儿难受。”叶修随口说了句。

 

退回到聊天窗后,叶秋给叶修发了张小点的近照:“怎么样,造型还不错吧?”

 

“哈哈哈哈哈哈。”见到小点那半秃的模样,叶修没忍住笑出声,“多大仇,像扔进了脱毛机似的。”

 

不明白如此正常的行为有什么可笑的,叶秋无奈地解释道:“毛剪短了,这样不容易长虱子。”

 

“哦,对。太久没照顾过宠物,都忘了还有这么个方法。”天气炎热时,毛量多真的会特别难受。叶修回忆起幼年时期是怎样照顾宠物的,了然地回答。

 

“是啊,不然还能怎样,小点痒得直用爪子挠,我都怕它会抓破,那样还得消炎,更加麻烦。”对于宠物,叶秋一向都极其细心,照顾得非常好,所以小点也跟他更亲近些。

 

“还好是你捡回家的,这小点要是给我照顾就完了,估计每年至少要扔在宠物店里寄养几个月。”荣耀职业选手打比赛,经常各地到处跑,主要看参赛场地。尽管非常喜欢宠物,但叶修沉迷于网游,离家后就从未想过再养一只,即使后来经济条件还过得去。

 

“之前我出差时爸妈能照应着,也不算离开太久,现在我如果不在,小点就得独自在家了。”这么一想,跟叶修一起租房以后,确实许久没在家里留宿过了。回忆至此,叶秋感叹道,“但愿你回国后,爸能重新考虑我们的事情。”

 

说到这个,叶修将旅途中遇见的事情分享给了叶秋:“其实同性恋在发达国家也不算稀奇事儿,今天我在苏黎世湖畔还见着一对同性恋人,模样亲密极了,还当众接吻。”

 

“哥……”见叶修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要点,叶秋提醒他道,“我俩是亲生的双胞胎兄弟啊!”

 

近亲乱伦,是任何一个国家的法律都不允许的,即使是异性,也无法光明正大地在一起,被世人接受。

 

“我不在意世俗的看法,只要有你陪着,这条路我直走到底。”叶修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态度,坚持自己的想法,“反正都这样了,我还能不负责?”

 

叛逆,那是世人给不认同主流观点的“异类”贴上的标签。只要没有做出伤天害理,损人利己的事情,要过怎样的生活,都是人类应有的自由。人生短暂,循规蹈矩的人不一定快乐,但勇于追求自己理想的人,即使遭受到了更多的挫折,但也绝不后悔。叶修是个性张扬的人,不愿意被旁人的态度左右,束缚属于自己的天性。

 

“任何挫折,我们都共同面对,爸妈总有一天会接受的。”叶秋简洁明了地表达出自己的观点,从小他就依赖叶修,至于亲情和爱情的界限,似乎早已模糊。

 

“说实话,领不到结婚证也无所谓,你的名字早已经在我户口本上了。”前一秒话题还异常严肃,下一句立马变得滑稽可笑。只要叶修在场,气氛可以变得轻松许多。

 

叶修的话虽不正经,但这确实是个事实。自出生登记开始,兄弟俩就在同一户口本上,比领了结婚证的新人还亲昵。毕竟想要办理结婚证,首先得等到国家的法定年龄,有二十多年的同证时间差,这点当然比不上出生自带的羁绊。

 

“歪理!”叶秋想不到任何怼叶修的词汇,但还是习惯性地顶了一句。

 

可叶修还说得愈发起劲了,甚至将故事内容补充得更具体些:“登记时我在前,你在后,所以我的那页压在你上面。令人不禁感叹,这真是天作之合,连位置都安排好了。”

 

弦外之音,叶秋当然能听出来。尽管时常被叶修调戏,但还是禁不住会双颊发热。叶修跟他在一起后,总是一言不合就开车,然而说话又极其隐晦,让人脸红心跳,却不能指着他反驳。因为倘若没往那处想,谁知道他暗指的是什么?如果太在意叶修说的玩笑话,反而落入了他的圈套,最佳方案就是选择无视,更换一个话题。

 

“明天要去苏黎世大教堂,哥你正经点,可别被轰出去了。”对于叶修的行程,叶秋自然了如指掌。轻描淡写地带过,看了眼世界时间,跟叶修道别,“为了让你酝酿一下满怀敬意的感情,我决定今天的视频通话到此为止。早点休息,晚安。”

 

待叶修回复了以后,叶秋才挂断视频电话。还有最后几个日夜,叶修就要回国了。这次凯旋,不止是代表了叶修与整个电竞职业圈的荣耀,更是国人的骄傲。传统保守如叶老爷子,这下也该对叶修刮目相看。倘若能回到家里,与父母共同生活,这将是最好的结局,就等叶老爷子的意思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