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33)

*有生之年系列……终于在双叶生日前夕更新了,还有人记得我吗?520。

*此文改编自我与弟弟殷三火的对戏。

 

上章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五星级酒店的自助餐,品种繁多,味道也比较符合大众口味,显然是用心安排的。国家队成员间的气氛十分和谐,没有商务场合的拘束。叶修本来想点根烟,可还没掏出打火机,就被叶秋没收了。

 

“当领队的人,注意点影响!”叶秋明确地指出,“虽然是包场,但队友们还要用餐吧,你这样让人怎么吃?”

 

黄少天立马附和:“就是,老叶抽烟习惯了,平时没觉得有什么,吃饭的时候会觉得呛。”

 

“你们话真多。”叶修拿起公用的夹子,给他俩一人塞了个奶黄包,然后继续挑选想吃的食物。他对叶秋的喜好相当清楚,有些叶秋一次不方便带的食物,他就替自家弟弟收入盘中。

 

大家面前都堆了许多食物,歪七倒八的,只有张新杰的餐盘里摆放得非常整齐,甚至连食物品种都分类了。普通人去吃自助餐,顶多加几个碗,做到不串味已经是很好的,张新杰不愧是完美主义者,他的碗连摆放顺序都是有讲究的。

 

但很快,大家的注意力就放到了叶氏兄弟俩的身上。俩人挨着坐,盘子里放着看起来比较互补的食物,然后你抢我的,我抢你的,玩得不亦乐乎。

 

“你们兄弟关系很好啊。”喻文州微笑着望向叶修和叶秋。

 

叶修又从叶秋的盘子里夹走一块肉:“可不是,从小打闹到大。”

 

叶秋补充道:“他就没做过一件好事儿。”

 

“得了吧,你就是脸皮薄,不爱承认,其实被哥宠得不要不要的。”从来没觉得这是什么难为情的话,叶修说得非常自然。

 

“我去,似乎得知了什么天大的秘密。”黄少天故作惊讶地高声说道。

 

“叶修你闭嘴。”叶秋脸上突然一红,虽然叶修不是那个意思,但在他听起来非常暧昧,别人叶秋不知道,不过他自己会忍不住往那里想。

 

“不要不要是什么,真发出这种声音也太搞笑了吧,叶哥真会异想天开。”坐在不远处的孙翔一本正经地设想了一下,发觉并不可能。

 

“小孩子你不懂,还是回去好好练习荣耀吧。”叶修没再继续说这个话题,只是笑了一下。

 

“老叶你真行,拿自己弟弟开玩笑。不过说正经的,我觉得小叶真是温柔,换做是别人,指不定已经和你怼上了吧。”黄少天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叶修用筷子指着叶秋,似乎已经习惯了:“他经常和我对着干,我俩小时候没少吵架。”

 

“还不是因为你无耻?欠骂!”叶秋不服气地瞪了叶修一眼。

 

“最后一块,我吃了,要吃自己去夹。”伸手迅速夹起了盘子里叶秋爱吃的食物,叶修得意地望向对方。

 

“小气,自己夹就自己夹,也不给你带!”不满地抢走了叶修爱吃的食物,叶秋愤愤不平地回复。

 

“我们这么多人一起,很有家族聚会的感觉啊。”从小就是孤儿的苏沐橙,并不排斥这种温暖。她将叶修当做是自己的兄长,叶秋自然也算是她的家人。

 

“对啊,虽然快打比赛了,但该放松还是放松。”叶修点头,“各位多吃点,只要不撑坏肚子就行,身体重要。”

 

张新杰看了下手腕上的钟表,淡然地提醒道:“晚上要去做SPA的话,我们还有37分钟的时间吃饭,才能赶在10点半以前回到宿舍,11点上床睡觉。”

 

“果然是做事严谨的张副队。”王杰希发言。

 

“难得能休息一下,今晚就好好享受吧,比赛场上全力以赴就好,放轻松点,不用记着时间吧?”叶修无奈。

 

“我觉得这个提议不错,早点回去还能看半集电视剧。”楚云秀表示赞同。

 

“说起来,云秀上次推荐我看的那个剧还不错。”苏沐橙跟着说了一句。

 

“要有绅士风度。”张新杰推了下眼镜,言外之意是既然女性选手都提出了要尽早回去,那就不要再找理由推辞。

 

就这样,自助餐后,众职业选手一起准时到达了水疗SPA会所,由于男女有别,所以楚云秀和苏沐橙单独去了其他房间,剩余的男性们四人一间,自由组合搭配。叶秋和叶修一间,身边还多了非要来凑热闹,围观叶总的黄少天,以及被迫跟随的蓝雨队长喻文州。

 

叶秋换了做按摩的宽松浴衣,脖颈处还有和叶修亲热时留下的红痕。所幸在昏暗的灯光下,看起来不明显。最近与叶修翻云覆雨多了,总会不注意留下一些诱人的痕迹。

 

倒是黄少天眼尖,发现了那星点殷红,心直口快地说道:“现在就有蚊子了吗?难怪我觉得有点儿痒,队长你看小叶好像被蚊子咬了,似乎还挺严重的。”然后还不忘招来服务员,“你们店里的蚊子好毒啊,你看,咬了那么大一个包!快点使用蚊香、灭蚊灯、蚊香液、花露水、驱蚊植物吧!我可不想SPA做到一半,也被蚊子咬得不安宁。”

 

叶秋经常应酬,选的养生会所服务态度极好,服务员应声立马去处理。

 

“你话可真多,能安静享受一下吗?”叶修自然清楚,叶秋脖颈间的红痕并不是蚊虫叮咬所致,所以轻描淡写地带过了这个话题。

 

闻言叶秋转过身去,他的位置靠在最里面,这样能背对众人,丝毫察觉不到异样,并示意按摩师:“快开始吧,太晚张新杰得不高兴了。”

 

喻文州脸上看不出表情,不过叶修坚信他不会猜出端倪。

 

黄少天终于不再纠结这个问题,而是对按摩的手法起了兴致:“哈哈哈,太痒了,虽然我以前也跟队长出去按摩过,但是这样也太搞笑了吧……别别别,别压我手啊,这可是最重要的部位了,我一场比赛几十万……咳,刚才还有点小疼和痒,现在舒服多了,不愧是叶总找的养生会所,还真管用啊。”

 

“舒服就成,有机会再来。”共同休闲娱乐,能够和职业选手们联络感情,这样的事情叶秋当然乐意去做,何况还能见到叶修。即使平日里工作非常繁忙,也必须抽空过来。

 

“好啊!难得有机会可以剥削资本家,老叶,你弟可比你平易近人多了。”黄少天享受地趴着,显然极其满意。

 

叶修闭着眼睛,慵懒地回了一句:“啧,一顿饭加按摩就被收买了。”

 

“是哦,不像某些人,我们都这么多年的交情了,我特地去帮你刷副本记录,你却连十块钱上网费都不舍得帮我出。害我情真意切说话时,不舍的感情突然被打断。”黄少天恶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这件事情对于在房间里的几个人来说,已经不是秘密了。

 

喻文州笑笑不说话,从他的推测来看,叶修那段时间正处于人生低谷期,确实身无分文。

 

“你应该夸我两袖清风,出生豪门,却不为金钱所迷惑,勇于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叶修没有正面回答,直接转移话题。

 

“靠!老叶你真不要脸!”黄少天攥紧拳头。

 

“叶修从小就这样,没少挨打。”叶秋冷不丁冒出一句,大约是报叶修先前太狠,在自己身体上留下痕迹,差点被别人发现的尴尬之仇。

 

“喂,你胳膊肘往外拐啊!”叶修童年时期的丢人事迹,都被叶秋抖落出来了,赶忙开口阻止,“谁是你亲哥。”

 

“哼,让你没少欺负我。”叶秋理直气壮地坑自家哥哥。

 

“哈哈哈哈哈,老叶,没想到你也有今天。”黄少天难得见到叶修被人呛,那个人还是他的亲生弟弟,多年以来被欺压,积攒下的不满都发泄出来了,“一物降一物,我喜欢看你跟你弟相处,可惜机会太少了。”

 

“是!快乐极其短暂,而大多数时间都是你在荣耀里被我血虐,今天就勉强让你过把瘾。”叶修非常大方地说道,“马上张新杰就要催了,趁现在抓紧时间享受。”

 

SPA结束后,职业选手们汇合再出发,然后回到了各自的住处,叶修跟叶秋也去了他们暂时同居的小屋。叶秋进门开灯换鞋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给小点加食物,然后抱着嬉戏一番。叶修在一旁看了会,然后打开电脑整理资料。

 

“这么晚了,还弄?”工作狂如叶秋,此时也想放松一下,“哥你真用功。”

 

“那当然,爸让我为国争光。”叶修一本正经地说着欠揍的话语,半真半假,“要是我领队当得好,带队伍夺得世界冠军,老爷子一高兴,指不定就同意将你嫁给我了。”

 

不止是因为这个私心,更多的是对荣耀的热爱。所爱的游戏被大众认可,成为国家赛事,是值得自豪和骄傲的事情,编排战术,叶修义不容辞。

 

“切,不正经。”叶秋理解他的孪生哥哥,所以也不多言,只是嘴硬了一句,“谁要嫁给你。”

 

“别不承认,说的就是你,叶秋同志。”叶修正在编辑文档,随口回了声,“在床上的时候,可比现在诚实。”

 

“……混账叶修!”叶秋听完立马动怒。

 

“汪……汪汪汪……”小点见叶秋生气了,也很有灵性地帮忙,一起凶叶修。

 

“你们合起伙来教训我啊。”叶修感觉自己受到了不平等待遇,同样是主人,为什么小点会帮叶秋?

 

“那是因为你欠揍!”仿佛知道叶修在想什么似的,叶秋回答。

 

都临近出发去苏黎世比赛了,叶家兄弟的小屋仍然不够太平。从小两人之间就经常像这样打闹,关系却又非同寻常地好,甚至培养出了些许默契。

评论 ( 40 )
热度 ( 36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