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24)

*搂着我家宝贝弟弟 @殷三火 ,此文改编自我俩的对戏。

 

上章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回到家里,才刚开门,小点就直扑上来,钻进叶秋的怀里。对于照顾宠物,叶修显然没有叶秋细心,再加上先入为主,所以小点更亲近叶秋一些。叶修叼着烟,揪着小点的耳朵捏了一下,随后从叶秋怀里将它抱过:“走,带你出去溜达一圈。”

 

兄弟俩带着小点一起下楼,到了小区里,小点就开始自由活动筋骨了。俩人边走边聊,当做散步。侧目看了眼身边的叶修,叶秋笑问道:“你说,我俩站一块儿,你那些个朋友认得出么?”

 

“当然认得出,气质不一样。”将夹在口中的香烟拿出,叶修回忆起来,“老板娘说你看起来风度翩翩,我就有点不修边幅。不过男人嘛,洒脱点挺好。”

 

“切,你还自我感觉良好了。”叶秋看着俩人身材上的略微差距,提议道,“要不你加油锻炼,塑个身呗。”毕竟是双胞胎,体重俩人都差不多,但是叶修的身体因为长期不运动,没那么结实。

 

“你让哥健身,以后再持久一点啊?”反正四周没有旁人,叶修眨着眼坏笑道,“看不出来,你这么难满足?”

 

公共场合也不自重!

 

叶秋没好气地瞥了叶修一眼,不愿搭理他,带着小点去小区自带的游乐场玩。叶修在一旁吸着烟,瞅见了不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招呼了一声:“哟,这不是小楼吗,在这做什么呢?”

 

楼冠宁一身休闲西装,裁剪大方得体,一看就是量身定制的。叶修往他身边一站,风格截然不同。楼冠宁循声走近,就见到了自己崇拜的大神,微笑着回复道:“爷爷行动不方便,我来替他探望一下他的故友。”楼冠宁不清楚叶修的身世,没料到会在这里遇见他,于是疑惑地询问,“大神你呢?”

 

“跟我弟出来遛狗,我们暂时就住在这附近。”叶修吐了个烟圈,望向叶秋的方向,抬起下巴示意。

 

楼冠宁跟着叶修的视线望去,说出了令自己好奇的事情:“大神现在做什么工作?”

 

叶秋突然感觉到两股视线在看自己,于是抱着小点朝他们走了过去。

 

“给荣耀公司拉客户呗。”叶修打趣道:“小楼你多充点钱,我的提成也会高些。”

 

“啊?”楼冠宁一脸疑惑。

 

作为知名的RMB战士,楼冠宁自然被荣耀官方列为头号VIP客户,再加上义斩战队已经踏入了职业联盟,叶秋关注过他并不奇怪,走近后礼貌性地问候了声:“你好,别听我哥的,他主要做游戏体验和策划。”

 

叶修竟然有个双胞胎弟弟,楼冠宁惊讶地来回打量起俩兄弟。他们的长相,真可以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硬要说差别,那就是身材和气质上的不同。叶修的衣服,看上去宽松舒适,一副闲散潇洒的姿态,却莫名有种强势的感觉。而叶秋,就显得温文尔雅许多,装扮得一丝不苟,一看就是家教甚为严格的贵公子。

 

“你才刚问,我朋友认得出我俩不,这下正好,你问他。”叶秋指着楼冠宁,满脸看戏的表情。

 

“其实还是很好认的……”大神总给人一种压迫感,这话楼冠宁不好意思说,就挑了另一个的观点回道,“大神你抽烟这姿势,一看就是电竞圈的。”

 

以中指和无名指夹烟,便于操作鼠标,这是叶修多年来养成的职业习惯。即使叶秋会抽烟,他这种坐在办公室里的商务人士,大可不必用这么标新立异的姿势。

 

“呵,细节观察得不错。”叶修笑了笑,指着自家弟弟,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叶秋。不用疑惑,当年我就是用他的身份证横扫联盟,创下了嘉世王朝的神话。”

 

这也太不谦虚了吧!但楼冠宁仔细一想,叶修这话却又找不出任何问题。他眼前的大神,真就有这么拽的资本。

 

“不过叶秋本人的特长并不是荣耀,他是商科高材生,叶氏集团总裁。”叶修继续他的解说。

 

叶修的话刚说完,叶秋又补充了一句:“最近持有了荣耀公司的股份,也是叶修的老板。”

 

“虽然他是我老板,但还是经常听我的。”紧接着,叶修又扳回一局。

 

“又不是什么都听你的,你还得意上了?”叶秋不满。

 

“我是你哥,你不听我的还好意思了。”叶修又抬出了自己比叶秋大那么一丁点儿的身份。

 

“切,大一天都不到的哥哥。”叶秋不以为意。

 

楼冠宁无语,这俩人本质上还真是亲兄弟,说话的方式都那么理直气壮。

 

争论了一会儿,叶修突然记起了正事,向叶秋介绍道:“楼冠宁,义斩战队队长主力兼老板,应该在你的VIP客户名单上,可以趁现在套套近乎。”

 

“叶总你好。”楼冠宁礼节性地伸出手问候,却有些不习惯喊叶秋这个名字,通常他都是连着大神两个字一起称呼的。

 

叶秋回礼:“楼少。”

 

“要不留个联系方式吧?”握完手后,楼冠宁拿出手机,准备添加叶秋为好友。他觉得大神这个弟弟还挺有趣的,虽然长着和大神一样的脸,却没有丝毫压迫感,同样是京城的贵公子,但明显不是那种不好相处的纨绔子弟,可以试着接触,顺便给自己队里的好友们一个惊喜。

 

叶秋报了一连串数字,然后说道:“微信也是。”既然是VIP客户,游戏公司当然希望他们粘度更高。就算私下里和楼冠宁成为朋友,对于叶秋来说也不是件坏事。

 

交换完联系方式,楼冠宁就接到了家人催他回去的电话,只能先行告辞,走前留下了句“有机会出来一起玩”。低头见小点玩累了,于是兄弟俩也回家去了。

 

叶修将疲惫的小点放进窝里休息,然后坐到沙发上搂着叶秋:“他要是单独约你,千万别去啊。”

 

“怎么?他不是坏人吧。”显然叶修口中的“他”,指的就是楼冠宁。叶秋靠在叶修的怀里看财经资讯,闻言疑惑地挑眉。

 

“不是,但听说他喜欢男人。”叶修轻捏了一下叶秋的脸颊。

 

“你不也喜欢男人?”叶秋将自家哥哥的手拍开。

 

“我担心你们日久生情,到时候伤了他。”叶修说出了重点。

 

“你倒是很有自信,之前你不还说我和他门当户对?”回忆了下叶修以前说过的话,叶秋刻意这么回复,笑看叶修的反应。

 

“在一起前的胡话还记得干嘛,你现在已经是我的人了。”叶修极其坚定地告诉叶秋,用手将他搂得更紧一些,仿佛在宣告他的所有权。

 

“到时你自己去跟楼少说呗。”叶秋眨了下眼,并没有反驳。

 

“说啥?我俩兄弟乱伦啊?”叶修告诉叶秋,这样处理事情的危险性,“这一传出去,我就不用去电竞局了,你每天也要被人指指点点。”

 

叶秋凝视着叶修的双眼:“所以?”

 

“别给小楼单独接近你的机会就是了。”叶修再一次提醒。

 

自家哥哥的表情难得严肃,叶秋顿时感觉到不习惯:“哥你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人家楼少有这个意思吗?占有欲作祟。”

 

“提个醒,要防范于未然。”叶修说得好像真有那么一回事似的。

 

“吃醋了就直说嘛,不就是留了个联系方式么。”叶秋总算是明白了问题所在,凑近叶修,眯着眼笑望着对方。

 

“行,手机给我。”叶修伸出手。

 

叶秋狐疑地将手机递上去:“你要做什么?”

 

接过叶秋的手机,叶修立马将自家弟弟的微信和QQ签名都改成了“名草有主”。叶秋非常无语地紧盯着这四个字,感觉他的账号瞬间low爆了,赶忙抢过手机删掉。

 

于是,在一阵打闹过后,叶秋的签名换上了“我哥有话想要对你说”,叶修自然也逃不掉,君莫笑的昵称下面,挂着一行字“约我先联系我弟”。因为更改了叶修的QQ签名,叶秋的心里也就舒服多了,不再排斥叶修给他输入的文字。

 

然而挂上这两个签名以后,却并没有什么用,甚至还有人发信息问是不是被盗号了。为了避免尴尬,俩人最终还是换成了原始的签名,并且默契地不再提这件事了。

 

叶修难得吃一次醋,叶秋当然不会放任不管。放下手机后,叶秋挪到叶修身边,勾住对方的脖颈,将下巴搁在叶修的肩膀上:“哥你吃醋的样子还是挺有趣的,我从小就爱跟着你,你又不是不知道。”

 

听自家弟弟这么说,叶修心里感觉到一阵温暖,用力回抱住对方。的确,离家这么多年,如果叶秋真要和别人在一起,根本就不会给叶修机会。然而,叶秋却没有跟其他人谈过恋爱。心满意足地让叶秋靠在自己怀里,叶修像儿时那般,轻揉着叶秋的脑袋:“啧,你这是在表白啊?”

 

“你也得有点表示不是,想让我撩你?”对方毫无反应,叶秋气恼地在叶修的腰上拧了一把。

 

极其明显的暗示。

 

叶修这才明白了叶秋的意思,立马回复道:“想啊,你自己坐上来都成。”

 

搂住叶修的后颈将他扯近,叶秋的唇瓣轻压在叶修的嘴角上:“哼,哥想得真美。”

评论 ( 14 )
热度 ( 4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