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23)

*推倒我家宝贝弟弟 @殷三火 ,此文改编自我俩的对戏。


上章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醒来后,叶秋感觉到了腰疼。四处张望了一周,发现叶修不在身边,正要下床去找,手机的短信铃声响起。叶秋解开手机锁,见到叶修发来的信息。

 

——帮你买了早餐,放在客厅茶几上。我担心你乱动会腰痛,所以帮你去公司取文件了,快告诉我你要哪些?

 

叶秋刚醒还有些浑浑噩噩,看了一眼手机屏幕后,安心地将脑袋埋回枕头里,忽然反应过来时,瞪大眼睛看着。混账哥哥……知道会腰疼还那么用力!

 

许久没有等到对方的回复,叶修给叶秋打了个电话。响了几声后,叶秋接了起来,就听见电话那边的叶修说道:“记得乖乖吃饭,听见没有。哥到你公司了,要哪些文件快说。”

 

“哟,不容易,会用手机了。”叶秋调侃着给叶修回复,“我办公桌抽屉第一层,有个荣耀图案的大文件夹,和笔记本一起帮我拿回来就成。”

 

“当然不能辜负叶总的美意。”叶修一手拿着手机,用钥匙开了抽屉,顺利地拿出了叶秋所说的文件夹,“为了表达谢意,过会儿我回来给你揉腰。”

 

这不害臊的话语让叶秋瞬间脸红,厉声打断了叶修的话:“……闭嘴!”

 

“好心没好报。”叶修啧了一声,将抽屉锁上,带着文件夹离开叶氏集团的大楼,“你等着,哥马上到家,你可以不用出门,放心休养身体。”

 

叶秋显然没有被叶修绕进去,一针见血地指出:“得了吧,罪魁祸首是谁啊。”

 

“昨天我俩可是两厢情愿,你别爽够了就翻脸不认人啊。”叶修仍然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丝毫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脸颊突然有些发烫,叶秋立马挂了电话,不再和对面那边的人争执。从小到大,俩人发生口角,叶秋就没有赢过。因此,叶秋不会低估自家哥哥无耻的功底。

 

起身去客厅,叶秋打开了叶修给他买的早餐,不出意外的都是自己喜欢的食物,也就不再计较昨晚叶修的肆意索取,还能感觉到一阵温暖。尽管叶修经常看起来非常不正经,但在一些细节上,温柔得能撩动别人的心。

 

昨晚的不节制,让叶秋的腰确实有些疼痛,所幸后来凃了药,后面没有火辣辣的撕裂感了。打开电视享用起早餐,不用去公司的话,叶秋节约了将近三个小时,能够稍微放松一下。

 

叶修到家后,将文件夹递给叶秋,笑望着上面的荣耀图案,叶修有些好奇:“叶总现在这么上心,什么事儿这么急,还需要加班处理。”

 

“哥你想去电竞国家队吗?”叶秋打开文件夹,抬眼询问。

 

“什么?”叶修没有明白自家老弟的意思。

 

“荣耀世界邀请赛。”叶秋只能解释得更清楚一些,“由世界电子竞技协会和荣耀游戏公司联合举办,正是因为多了这个新项目,他们的启动资金和人手不够,我才有机会注资取得股份。”

 

听完详情,叶修的第一反应竟然是“电竞圈的影响力愈发强大,终于被国家承认了”,随后答复道:“哥都退役了,把机会留给后辈们吧。”

 

“可惜了。”叶秋轻摇一下头,“你拒绝了一个名垂千史的好机会。”虽然遗憾,但叶秋也不逼迫叶修,因为叶秋明白,他家哥哥非常自我。

 

“我是会在意那种事的人吗?”叶修坐到叶秋身边,极其自然地搂住叶秋的腰。叶修从来都不在意别人说自己的好与坏,人本来就是为了自己而活,并不需要一味地取悦观众。

 

叶秋低下头,继续批示他的文件:“当然不是。”

 

见到自家弟弟辛勤工作的模样,叶修不再打扰他,只是凑过去,帮叶秋轻揉着腰部,嘴里说着:“按摩一下,有利于康复。”

 

叶秋没好气地瞪了叶修一眼,红着脸不语。叶修的动作温柔,分寸拿捏得很好,并不难受,叶秋便随他去了。

 

帮叶秋按摩了好一会儿,叶修才停下手,随后打开放在茶几上的笔记本电脑,也看起了荣耀资讯。对于现在的叶修而言,荣耀不止是兴趣,还是工作。

 

本以为拒绝了荣耀世界邀请赛,这件事就已经告一段落,没料到几天之后,叶秋的电话响了起来,是叶夫人打来的,让他们回家吃个饭,顺便谈件重要的事情。最近叶老头子情绪稳定,大概到了接受兄弟俩回家的最好时机。

 

晚上下班之后,叶氏兄弟直接开车回到家中。小点平时很乖,差不多隔天带它出门溜达一阵就够,主人忙的时候也安分地独自在家,摆弄它那些个玩具。

 

餐桌上没有外人,叶老爷子就开门见山地直说了,他让叶修这两天就去国家电竞局报道,当荣耀国家队的领队,努力为国争光。

 

叶修一口汤差点呛在嘴里,他家老头突然开窍了?

 

但叶修认真地考虑过,自己年龄大了,已经退役准备做份普通的正式工作,于是回绝道:“你不常说,游戏都是小孩子的玩意儿吗?我在自家公司工作得好好的,犯不着再去和年轻人抢饭碗。这才刚退役,又回去当领队,我都拉不下这个脸。”

 

“国家电竞局的局长和我说了,现在国家很重视互联网这类高新行业,网络游戏的盈利,也是国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何况荣耀世界邀请赛,类似体育竞技,关系着国家的尊严。放眼整个荣耀联盟,除了你,全国没有其他人可以胜任这个职位。”叶老爷子显然是被说服了,此时讲得头头是道,仿佛已经在电竞圈内摸爬滚打了几十年一般,架势直逼冯主席。

 

“还行,也就四个冠军而已,老王和小周趁我退役后,再努力一把就有可能了。”虽然说着谦虚的话语,但叶修这话给人的感觉,就是那么令人不舒服,“老韩打得比我差点,但实战经验丰富,当领队不成问题。”

 

“哥,你是认真的吗?”叶秋近期做的功课不少,对许多职业选手都有一定的了解,马上就意识到了叶修的话有问题,“让周泽楷当领队,他一天能说几句话啊……”

 

“吃你的饭!”叶修没想到会被自家弟弟拆了台,他只是要告诉叶老爷子,联盟里有实力的选手很多,当下回道,“你怎么不跟我站统一战线?”

 

“别忘了我也是荣耀公司的股东之一,当然希望这次比赛能够顺利。”极其有说服力的答案。

 

叶老爷子虽然听不太懂兄弟俩在说什么,但霸气十足地做了决断:“管你隔壁老王还是老韩,这事儿就这么定了!你还想不想回来?”

 

“想啊。”离家出走这么久,叶修此次退役,第一件事就是回家,只是出了点意外。听见叶老爷子的话,叶修立马问道,“您气消了?”

 

“看你表现。”发觉叶修对这件事上心了,叶老爷子就刻意吊他的胃口。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有时候遗传基因真是非常强大。

 

叶修可不是能轻易打发的人,于是父子俩开始讨价还价,经过一番唇枪舌战,最后终于得到了令双方都满意的答案:叶修带完这场荣耀世界邀请赛后,可以和叶秋一起搬回家住,至于今后的国家级电竞比赛,是否愿意参加,完全看叶修的个人意愿。

 

叶老爷子认为,以叶修对荣耀的执着,只要开了个引领国家队夺冠的头,今后就不会主动放弃领队这个职务了。在赛场上容易热血沸腾,竞技会带动人的情感,何况这种类似教练的工作,靠的是经验,并不存在因为年龄大水平退步的问题。而且国家电竞局在首都B市,叶老爷子的势力范围,做这份工作,可比叶修独自在外更令他安心。

 

这场晚饭吃得很尽兴,兄弟俩准备离开时,叶老爷子将国家电竞局的局长名片递给了叶修,让他按照上面的地址去报道。叶修接过看了一眼,随后放进自己的口袋里,和家人告别。正准备离开,就发现叶夫人拉着叶秋,似乎在关心地说些什么。

 

走去车库的时候,叶修发现叶秋的脸颊泛红,于是询问道:“刚才妈和你说什么了?”

 

叶秋不满地瞪了叶修一眼:“拒绝回答!”

 

“该不会是类似电视剧里那种叮嘱出嫁女儿的吧?”见到叶秋的反应,叶修打趣道。

 

“闭嘴,混账哥哥!”叶秋打开车门,一掌将叶修推到副驾驶座上,然后绕到驾驶位坐下。

 

眼见叶秋的脸色愈发迷人,叶修不愿放过这么个调戏他的好机会,坐直了贴近叶秋笑道:“还真是啊?都说了些什么?一起乐呵。”

 

“我要开车了。”叶秋关上车门,不理会叶修暧昧的提问,“系好安全带,如果你不想出现意外事故的话,就安静一点。”

 

自家弟弟的表现,让叶修已经猜得八九不离十。母亲从小就疼爱儿子,多日不见,刚才肯定少不了嘘寒问暖,有些隐私的问题也忍不住要叮嘱。毕竟俩人被发现那种关系时,叶秋在叶修身下,那么叶夫人私下里和叶秋说的话,想也知道个大概了。

 

望着专注开车的叶秋,叶修忍不住轻笑,难怪要脸红,还莫名冲自己发脾气。

评论 ( 20 )
热度 ( 51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