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42)

*529双叶生日快乐,完结撒花,作为贺礼。
*此文改编自我与弟弟殷三火的对戏。

 

上章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时光飞逝,又到了兄弟俩的生日——五月二十九。双子座的他们是一对双生子,命运的安排十分神奇。从在母体中开始,就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羁绊。和幼时在一起庆生不同,离家出走后,叶修每年的生日都会缺席,即使后面回来了,也因为各种原因忘记去过。今年不一样,兄弟俩又能够重温当初的感觉。

 

保姆一早便陪叶夫人出门买菜,因为叶修说不想排场太过隆重,跟庆功宴似的,在家里就好。叶秋也想感受下家中温馨的气氛,于是跟叶修一样,只邀请了交情好的朋友。

 

在外地的朋友,叶秋提前让助理帮忙订了票,众人如约来到叶家,都不禁感叹这是资本家的豪宅,不但装修豪华,甚至还有专门的房间供他们娱乐,简直应有尽有。唐柔和楼冠宁倒是非常淡定,毕竟他们家里的别墅也是半斤八两。

 

“哇!不愧是老大,家里可真漂亮!”包荣兴一进门就开始赞叹,作为叶修的头号迷弟,只要有机会都要夸赞他。

 

“我算是感受到了,什么是体验生活的富二代。这个地段的豪宅,我得打多少场比赛才能够买下来啊!就说那展架上面的花瓶,虽然我不识货,但总感觉应该是个有年代的物件。”参观完后,黄少天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B市是首都,这里又紧临市中心,别墅难买到不说,还都是天价。之前看叶修连外套都极少换,真难以想象这家伙的父母竟然这么有钱。

 

“叶修为人低调,又没有富二代的架子,如果他不说,我跟哥哥都没有发现,以为和我们一样无家可归呢。”苏沐橙回忆当初收留叶修时的场景,禁不住感慨。因为叶修在第十赛季的连胜记录,苏沐秋的事情早已被各大媒体挖掘出来,如今在荣耀职业圈中并不是秘密。

 

“当初被嘉世逐出俱乐部,那么惨了都没有回家。叶哥,我是真的有点敬佩你了。”孙翔心直口快,没什么心眼,说的都是实话。

 

“正因为如此,叶修才更不愿意回家。”争强好胜如唐柔,立马看穿了叶修的心思,“那时候如果认命,就是否认了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既然是为了理想离家出走,索性就等打出名堂后再回家里,这样才能够证明自己的决定是对的。有时候,原生家庭的条件太好,所要付出的努力却更多,叶修的压力挺大的。”

 

这次叶修过生日,荣耀国家队和兴欣战队的成员们几乎都到齐了,你一言我一语地将气氛炒热。而叶秋的朋友们,相比之下就文雅多了,几乎都是家教森严的京城阔少,或者商界精英。从两兄弟的朋友性格就可以看出,他俩气质差别挺大。楼冠宁或许算是特例,他不止因为荣耀的关系喊叶修为“大神”,家族跟叶秋也有生意上的往来,因此无论算做是哪方的朋友都不为过。于是今天,生日礼物和红包收到兄弟俩手软。

 

听着荣耀职业选手们的热烈讨论,之前叶家兄弟俩在宴会上遇见过的叶秋损友发话道:“令兄真有个性,虽然跟我不像是同一个世界的,但很能带起气氛。”

 

“嗯,这家伙走到哪里,总是自带闪光灯。”叶秋回忆起小时候的事情,然后接话道。幼时叶修的性格就桀骜不驯,但人看起来特别机灵,虽然调皮,却非常招老师和同学们喜欢。

 

保姆帮着叶夫人准备好了一切,丰盛的聚餐即将开始。桌上尽是山珍海味,色香味俱全,都是叶夫人的拿手好菜。厨艺精湛的她,乐于研究各种美食,旁人花多少钱都买不到。

 

所幸叶家够大,到场的人三十个左右,大厅也能够坐得下,还不显得拥挤。小点在桌边转悠,保姆坐下用餐时,也会照顾他,给喂肉吃。兄弟俩自然是坐在主桌,等到大家唱完生日歌,共同吹灭了蛋糕上面的蜡烛以后,听见了起哄的声音。

 

“许个愿吧!”方锐最先发话。

 

“是啊,虽然你们现在也不缺什么,但当做是赠品就好。如果是我的话,想要……算了,我凭什么要告诉你们。快点许愿,还等着享用美食呢。闻起来就很香,老叶你真幸福,有这么心灵手巧的母亲。”黄少天一开口,免不了又是一番长篇大论。

 

兄弟俩相互望了一眼,随后同时闭上眼睛,开始许下属于他们的愿望。这是只有寿星才拥有的特权,每年仅限一次,时隔多年,再体验一下这样的仪式感,叶修感觉并不坏。

 

“理想都实现了,那就希望亲朋好友们健康快乐,还有和那家伙相伴到生命终结。”人生赢家如叶修,愿望非常简单。

 

“希望身边的人都平安幸福,至于我,想要永远跟叶修在一起。”叶秋也在心里默念着,他一生顺利,除了这种平淡的幸福,并没有什么特别想要实现的愿望。

 

散场后到了叶秋的房间,叶修和弟弟一起拆生日礼物。满桌子包装过的礼品盒,看起来非常壮观。叶修收到的多半和游戏相关,高端的键盘、鼠标、音响、耳机、荣耀限量版周边等等,还有几个红包,是叶秋朋友的杰作,毕竟不晓得要给这位难得一见的叶家大少爷送什么,为避免尴尬,不如让他自己去买。叶秋收到的礼物,就非常丰富而小资,限量版纯音乐CD、健身房年卡、双人豪华游轮旅行订制套餐、音乐会vip门票、高端造型设计券。同样的,叶修的朋友们,也给他塞了红包。

 

满意地收拾完这些生日礼物后,叶修调侃道:“虽说不是结婚典礼,但主角都是我俩,亲朋好友们到齐了,感觉也差不多。请问新娘叶秋,你现在感觉幸福吗?”

 

“没个正形儿。”叶秋无奈地望了他一眼,将头搁在叶修的肩膀上,破天荒地配合道,“反正有双人旅行套餐,等忙完这一阵儿,跟我度蜜月去?”

 

“成啊,只属于你我的二人世界,你争取怀上。”新婚夫妻,旁人总是会提到早生贵子这个话题,叶修笑着和叶秋开玩笑。

 

“去死。”叶秋当即便伸手掐他。

 

“谋杀亲夫啊!”可不能被爸妈发现他们的小情趣,叶修低声喊着。

 

生为双子,并非原罪。

 

从未诞生开始,他们就陪伴着彼此。只要爱上了对的人,便不会在意他的身份与世俗的眼光。任何艰难险阻,只要共同勇于面对,风雨过后,就能够见到彩虹。

评论 ( 15 )
热度 ( 563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