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14)

*手抱我家宝贝弟弟@殷三火 ,此文改编自我俩的对戏。

*被父母捉jian了?


上章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等饭菜都准备完毕后,叶老爷子也搁下了手中的历史书籍,叶氏一家围坐在餐桌前,共同享用叶夫人烹饪的美食。之前距离得远,叶老爷子没有注意,现在叶修就坐在自己正对面,脖颈上叶秋留下的斑驳红痕就显得异常刺眼。


“昨晚去哪儿鬼混了?”叶老爷子气得停了筷子,在他眼里,有家教的姑娘不可能做出这种荒唐事,让自己的爱人去外面丢人现眼。当下就翻起了旧账,提醒叶修他本该去做的事情,“让你相亲不去,看你找的都是什么人!”


叶修顺着叶老爷子的视线往下望去,立马就意识到了问题所在。不止是脖颈和喉结,再一路往下到锁骨,露出的部分都泛着红。不同于被蚊虫叮咬的那般,一小块一小块的,混合着还未褪干净的牙印,怨不得叶老爷子这种观念守旧的人,都忍不住要往情丨事方面想。甚至连待人温和的叶夫人,此时都不开口帮叶修说话了。


那只小野猫,性格还真够火辣的。


闻言,叶秋脸上突然发热起来。初次与叶修如此亲近,他一时情丨动,想在哥哥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却没料到会遇见这样的尴尬。此时叶修正望向他,唇上挂着一抹玩味的笑意,叶秋恨恨地低下头去。


可恶,这个混账哥哥!


面对父亲的质疑,叶修一脸的不以为然,他不替别人而活,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幸福。镇定地喝了一勺紫菜汤,回复自家老爹:“还能去哪儿啊,一个好地方咯。”


这种模凌两可的答案,当然不是叶老爷子想要的。他已经放弃从这个叛逆的大儿子身上问出话来,于是转而望向自己的小儿子:“叶秋你说,昨天叶修跟你去公司,后来上哪儿了?”


叶修在我的总裁办公室里,我俩亲热了一晚,哪儿都没去,这是实话。但叶秋肯定不能这么说,让父亲查出他们兄弟俩乱丨伦的事情,还不如让叶老爷子误以为叶修到外面约别人去了。哼,让你坑我,叶秋抬头瞪了叶修一眼,随口编道:“哥嫌我那几台电脑用起来不舒服,跑网吧去了,再后来我就不晓得了。”


“网吧里遇见个美女搭讪,就出去喝了一杯,没想到发生了点意外。”叶修顺着叶秋的话继续扯下去,他当然知道叶秋的意思,所以有意将重点聚集到那个虚构的女孩子身上。


“不检点!”叶老爷子听完,怒不可遏,好在他的修养不允许自己将筷子砸到叶修的脸上,但免不了一番说教,“姑娘家这个样子成何体统,一看家教就不怎么样。你都多少岁了,还不知道什么样的人值得交往?太随便了你,总这么玩像什么话!明天带你去见我一个球友的女儿,让你看清楚上流社会的名媛都懂哪些规矩,别再找那种不三不四的女人。立马分手,听见没有?”


叶修一直没有反驳,这个故事本来就是无中生有,这么训斥他根本不痛不痒,只希望老头子快点消气,甚至还配合着说道:“别紧张,我都没她的联系方式,相亲这事儿不急,有话好说。”


尽管叶修没和他对着干,可叶老爷子的怒火却没有那么快就平息,仍然声色俱厉地在给叶修做思想工作,不愧是习惯当领导的成功人士。


在叶老爷子对叶修的高声训斥下,叶秋迅速扒完了饭,说了句“我吃饱了,你们慢用”就坐到客厅玩手机去了。虽然故事里的女主人公并不是他,可叶秋还是忍不住脸红。好在叶修机智,没有在叶秋露在衣服外面的部位上留下任何吻痕,不然兄弟俩今天绝对一起遭殃。


叶修被思想教育了大半天,保姆洗完碗,连桌子都收拾完毕,已经回家去了。现在早过了叶老爷子和叶夫人往日里散步的时间,叶夫人心疼儿子,拉上叶老爷跟她一起出门。


和父母提前道了句晚安,叶修目送他们离开,随后坐到客厅的沙发上,顺手搂过叶秋,单手勾住自家弟弟的脖颈,面对着凑近凝视:“让哥看看,脸红了。”


叶秋往旁边挪了一点儿,并将刚才的不满全数发泄到叶修身上:“你以后别再碰我了,混账哥哥!”昨晚的迷丨情丨意丨乱,是双方动丨情所致,但叶秋显然不好意思承认。


“你这话说得可太不厚道了。”叶修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叶秋话里包含着的错误信息,并帮人回忆,“是谁在关键时刻主动投丨怀丨送丨抱,还在我身上留下痕迹的?爽完就翻脸不认人,你真行啊。”


被兄长毫不留情地戳中了软肋,叶秋涨红了脸,立马打断道:“……不许再说了!”


“好,不说。”叶修还不想跟这个傲气的弟弟闹得太僵,伸手用力勾住叶秋拉至怀里,并将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今天和客户谈得还顺利吗?”


“还行。”叶秋答复着,也没有太过抗拒,顺势倚靠在了叶修的身上。从小到大,叶秋早就被欺负惯了,却仍然有点依赖自己的混账哥哥。叶秋低下头,敲击手机屏幕,浏览着商业新闻。


叶修如是说道:“那就好。”


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叶秋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将手机放到一旁,深沉地眯起了双眸,微笑着揉捏起叶修的臀丨部。


如此明显的挑逗,叶修自然明白,盯着身边图谋不轨的叶秋,笑着在对方的身体上回摸一把:“食髓知味啊你,还来,腰疼好了?”


望着面前的兄长一副要算账的模样,叶秋无辜地眨着眼,满脸狡黠的笑意,透露出他此时得意的想法:“哥忘记答应过什么了?”


“哦,没忘。”听叶秋提起俩人亲丨热前所约定的事,由于不想履行,叶修决定岔开话题:“明天工作日,老弟你早点休息。”


“没事儿,身体吃得消。”叶秋搂住叶修的腰身,凑到对方肩膀上轻蹭,随后在叶修的耳畔亲吻,“你可不能食言。”


叶修动手戳了叶秋的腰部几下,建议道:“要不你把自己的机会让给我,保证让你舒服。”


将叶修乱碰的手拍下,叶秋思考了片刻,回复他道:“成啊,有好处么?”


学着叶秋刚才调丨情的模样,叶修凑到叶秋耳边,含丨弄起对方的耳垂,开口反问:“哦?你要什么好处,哥说没有的话呢?”


被自家兄长挑丨逗着耳垂,叶秋敏感地往旁边缩了一下。保持着商人应有的精明和理智,叶秋和叶修谈判:“我是个生意人,好处够了什么都好说。”


叶修一时没想出来,他这里有什么是需要叶秋的,印象中都是他抢弟弟的东西,难不成叶秋真的沉迷荣耀,想让他当长期代练。不过叶修马上否定了这个想法,因为这不符合他对叶秋的认知:“那你说,都要哪些好处?能答应你的,我当然不会拒绝。”


凝视着对方的眼眸,叶秋的手指随意地顺着叶修的背脊抚摸,又出声确认了一次:“哥,你确定?我是认真地和你谈,不是在开玩笑。”


“好啊,那你看我身上有啥值钱的呗。”叶修被自家弟弟无意识地这么一撩丨拨,身体竟然逐渐热了起来。睡了一觉体力恢复到满格,并不像今早那样疲倦。


“你最值钱的不就是你对荣耀的执着么?”叶秋还没有发现叶修身体的某处发生了变化,手指感受着俩人身上的温度,说出他早些年就设想过,但那时还没有能力实施的事情,“来我公司,做荣耀项目组的特邀顾问。”


“哟,你居然要发展游戏行业,刚谈下的?”叶修一听就乐了,能回到家中履行作为长子的义务,又可以继续玩自己挚爱的荣耀,这可比走叶老爷子给他安排的出路要舒坦得多。叶修挑起叶秋的下巴,微笑注视着:“主要工作内容和需要提前准备的事宜,你都有考虑好吧?”


至于上班的时间地点,这很显然,不用询问。待遇问题,这从来都不是叶修所关心的事情。为了荣耀,他甚至可以忍辱负重,去当个月薪一千八的小网管。况且叶秋当然不会开出这么低的价格,倒不是偏袒亲生哥哥,而是叶修这个大神的身份,真心值得许多公司抢着高薪聘请,叶氏集团倘若开低了,反而会被外界鄙视小气。


叶秋从带回家的公文包里,抽出了个文件袋,递到叶修面前,然后环住自家哥哥的腰身,与人亲密接触着:“早就想好了。”这可是他多少年以来,始终期盼着的理想。


接过叶秋手中的文件,叶修仔细浏览起来,确认无误后,从文件袋中取出钢笔,分别在两份上面都签下了叶修的名字。交还给叶秋后,回搂住对方,凑到叶秋耳边暧昧呵气:“现在可以尝些甜头吗,叶总?”


“今晚就……你还真是精力旺盛。”叶秋见叶修总算是签下了合同,不会再因为工作问题而远离自己,长期悬着的心终于落下。这个混账哥哥,被嘉世欺负的时候,连个账号卡都带不走,实在太让人痛惜了。长出一口气,叶秋默认了叶修的行为,却忍不住出声提醒:“不会想在这里吧?”


“你刚说吃得消啊。”叶修一脸的理直气壮,吻上叶秋的唇,并开始了他的动作,“爸妈刚出门,小声点,没事儿。”


“疯了你……”叶秋用力推开他,脸泛红着咬牙道,“回房间!”

评论 ( 22 )
热度 ( 60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