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01)

*感谢陪我的老弟 @殷三火 ,此文改编自我俩的对戏。

*原著向,但设定会因为方便剧情发展而改动,日常+不由自主地开起车,应该是长篇。

*强攻强受,可能会被误以为互攻,但是叶修攻only。

 

目录戳这里


各大媒体反复重播,第十赛季,兴欣战队夺得了联盟总冠军,队长叶修获得了赛季MVP。

 

叶氏集团的总裁办公室内,衣着正式得体,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的叶秋抬起头,凝视着面前仿佛突然从屏幕里穿越出来的孪生哥哥:“怎的,想通要回家继承家业为家族做点贡献了?”

 

心愿已达成,叶修这次真有回家的打算,奈何离家出走太久,独自住回家里会非常不习惯,所以直接到自家的公司来了。现在主要事务都由叶秋打理,叶老爷子乐于和叶夫人一起享受生活。因为两人是双胞胎,叶修进公司的时候,保安非但没有拦他,反而还一路帮忙开门。

 

“只是担心弟弟太想念哥,得相思病挂了,老爷子就得将我抓回去。”叶修笑着半倚在办公桌上,吐了个烟圈。虽然他已经不声不响地退役了,但刻意装作不愿意回家的模样,来逗自己老弟。

 

“那可不是,天天念念的想着哥,恨不得早一天把你抓回来。”叶秋抬起下巴,指着身前那一大叠,将钢笔递上去,“桌上那堆文件我都看了那么多年了,也该你了。”

 

叶修连看都没看,那些通常被人们认为是精英教材的课本,他已经十几年没碰过了,当场调侃道:“哥读书少你别骗我,这玩意儿我看得懂?你要是不介意,我帮你写几份文件,可以当做荣耀攻略去给客户看。”

 

“那要不先让哥去国外把学历给考出来吧,不然以后怕是那些老家伙会有些不服。”收了钢笔,叶秋一手撑着下巴,上下打量了一圈,随后一脸认真地打开网页,开始寻找起那些给富家子混学历的学校来。

 

“先说好,哥一句英语都听不懂,出去不是找虐吗?”见老弟还认真思考起来了,叶修赶忙找了个理由,“再说哥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还得从高中补起?浪费多少年。你当家就够了,我这不打比赛也有些钱,饿不死。”

 

“别,小弟我还想赶紧把家里的事儿扔给你,出去旅游个大半年,从你走了之后老爷子恨不得把我栓裤腰带上教,连出去玩儿的机会都没有。哥那么伟大的人,还是为了小弟牺牲一下吧!”叶秋忽然心情大好,平时紧绷惯了的脸上露出欣喜的色彩,还哼起小曲儿仔细翻看起适合留学的学校信息,“放心,家里有钱供你。”

 

叶修一把按住叶秋浏览网页的手,将带着轮子的椅子连带自家老弟一起从电脑前推走:“不要开玩笑啊老弟,哥走了队伍还怎么带,你可别坑我。你就安心接替老爷子的光荣事业,整就一个受妹子欢迎的霸道总裁。”

 

手被人扯开椅子一晃,叶秋勉强稳坐在椅子上,没好气的看了人一眼,扯开了自己的领带松了松领口,撑着下巴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面:“哥以后肯定还要出国,得学些外语的,总不好让外国人看不起我们中国人对吧。至于我,比较想当受妹子欢迎的纨绔富二代。”

 

听弟弟表达出自己的不满,叶修吸烟平静地望着他,语重心长:“富二代风评不好,霸道总裁才是真本事。你看哥,荣耀第一人,联盟杠把子,多少粉丝抢着要嫁给我,可比回家当富二代好玩得多。”

 

叶秋微微皱起眉头看着人手上的烟,伸出手抢下并在烟灰缸里摁灭,随后放松下来窝进老板椅内:“出国留学之后回来继承家业还是老老实实给家里做广告代言顺带追求理想,你自己选,我帮你和老头子说。”他也知道让自家兄长继承家业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得经过许多波折,但作为商人,叶秋本质上会利用手头的资源,做出最大利益的选择。

 

突然被老弟抢了手里的烟,叶修有些许不爽,但也没发作。听到代言,乐得笑问道:“代言我看行,给哥多少出场费?不过这事得做得隐蔽点,总不能让狗仔们挖掘到哥十五岁离家出走打荣耀的劲爆消息吧,那也太丢面子了。”

 

打了个呵欠有些懒散的窝在椅子里,甚至有些放肆地脱掉了皮鞋翘起二郎腿,叶秋抬起头,脸带笑意:“现荣耀第一散人君莫笑竟然是……!这个头条不错吧。”

 

“这头条是挺吸引人气的,不过君莫笑可不会离家出走。”对方只有在自己面前显得无礼的举动,叶修虽然早就习以为常,却仍不忘嘲讽,“叶秋小少爷,你现在这幅流氓模样,老爷子看见铁定得气死。”

 

乐呵咧开嘴露出和兄长如出一辙的恶劣笑容,叶秋懒洋洋地窝在沙发里转着手上的笔:“没事儿,老爷子在看见我之前应该会先抓着你絮叨很久。”用钢笔笔头敲了敲桌面,叶秋一只手支着下巴歪头看着眼前的人:“周泽楷太贵,哥来个亲属价吧。”

 

“没想到堂堂叶秋少爷会心疼钱。”与自己同样的脸庞上露出的表情实在看起来狡黠,或许平日里自己在别人眼里也是这样。叶修思考了片刻,打趣道:“要不给哥些时间,将小周追到手,应该就可以给个优惠价了,他的性价比高。”

 

忽然想起之前手下经理送到自己这儿的代言人推荐,叶秋一脸认真的考虑了一会儿:“那个周泽楷好像还挺乖的,哥你就别祸害好人家的孩子了。回头我带你去酒会上物色个合眼缘的,你就老老实实搁家待着,给你办最好的网。今晚一起回家,让老爷子过个眼,省得他絮叨着要我抓你回去。”

 

尽管眼前的人表情严肃,在说着正事,却不是叶修感兴趣的。自己与队里的几个美女同居已久,却也没发生任何感情上的纠葛,倒是偶尔会对男性产生一丝悸动。抬眼笑着,不正经地回复道:“住一晚就够了,可别太久,万一回去掰弯了他培养得优秀的小儿子,老爷子还不得气到进医院。”

 

手上动作微微一愣,叶秋转到拇指的笔掉到了桌上。重新捡起来拔开笔盖又反复合上,有些头疼的捏了捏眼角,抬起头确认了一下对方的眼神是否在开玩笑:“哦?那你更得好好赚钱了,靠你比赛那点钱,还不够撑起公司的开销。如果你考虑接手公司,或者嫁过来,倒正合适。”

 

“怎么说话的,你哥有那么不济?好歹我也是荣耀第一人,玩家心目中的叶神。”不满他这样数落自己,叶修严肃地更正着,“我看你肩宽腰窄颜正,是当妻子的不二人选。”说着还有模有样地打量起自家孪生弟弟,看得叶秋后背一阵发凉。

 

坐直了身体,将脚放下,叶秋将话题扯回正轨:“先回家再说,你走了老爷子和妈又是挂念又是气,你要真过了电竞圈的黄金年龄还不回来,老人家气得进医院怎么办。”

 

“我说……爸妈他们身体还好吧?”尽管热爱自由追求理想,但叶修对亲人也不是铁石心肠,只是之前的他确实不适合回家,去接受家里安排的生活。但如今,对方说的话让叶修有些动容,破天荒地开口:“离家出走这么多年,有劳你帮忙照顾了。”

 

“还成,刚走那段时间,妈晚上担心了点儿,你别看老爷子他恨不得骂死你,其实想你着呢,你回头也回去看看吧。”叶秋从抽屉里摸出支戒烟糖拆开包装,塞进叶修嘴里,又摸出一支塞自己嘴里。

 

张嘴吃下对方塞进自己口中的戒烟糖,叶修望着会关心自己的老弟,心想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有点无奈地回道:“既然想我,当初又何必管得那么紧呢。我又不是盲目地离家出走,打完比赛就会回来。”

 

“又得了一个总冠军,所以算是打完比赛了吗?”耳朵敏锐地捕捉到对方话语中透露出来的信息,突然精神起来了。叶秋眯着眼,伸手紧紧抓住叶修的手,“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啧,淡定点啊叶总。”听完叶秋的话,叶修忍不住笑了,也不知道是否应该继续欺骗下去。见自家弟弟像小时候一样,做出霸道又可爱的举动,一副不容拒绝的表情。空闲的手不由自主地在叶秋脑袋上抚摸,总算说了句实话,“现在回来也不坏,但你可不许跑出去,我一个人搞不定这么大个烂摊子。”

 

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叶秋心情愉悦地看起兄长那双骨节分明的手,又望着自己的手,还贴在一起做对比,一时觉得两人的手外形上也差不了多少,但实际在游戏中,自己无论如何也达不到对方那种熟练度。因为看兴欣对轮回的总决赛热血沸腾,叶秋还试着去网吧买了张账号卡,并玩了一会。这下干脆打开自己的电脑,找到了荣耀官网的主页,点击游戏下载,随后窝回老板椅里眯起眼:“我也要离家出走玩荣耀。”

 

“什么?”叶修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怎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叶秋不满地睨了一眼面前的兄长。

 

“虽说你的基因和我一样,从小开始玩的话,没准也能拿个总冠军。”叶修表扬过后,又直截了当地说出了残酷的事实:“但你现在才起步,年龄太大了,不可能有前景的。没看哥都退役了吗,你就别去被年轻人血虐了,乖。”

 

本来就是随口一说的想法,也算不上理想,所以叶秋并不怒,冷哼一声,刻意说道:“你是不想我顶着叶秋的名字给你丢脸吧,被发现你离家出走的事儿。”

 

“你才是叶秋,突然变成手残的是你,丢人的也是你。”叶修淡然地提醒他。

 

“无耻!”叶秋瞪了他一眼,自顾自地浏览起荣耀官网。

评论 ( 49 )
热度 ( 2871 )
  1.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