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07)

*抚摸我家亲爱的弟弟 @殷三火 ,此文改编自我俩的对戏。

*搂着玩荣耀的弟弟调个情。

*两万多字了,你们觉得接下来准备开车突兀吗?


上章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时间如流水般淌过,又是个难得的周末,距上次同眠已有好几个星期。冷静地思考了这么久,叶家兄弟俩其实都很清楚自己内心的想法,偶尔接触时还会摩擦出暧昧的火花,但却默契地谁也没有点破。双生子的身上流有相同的血液,倘若真迈出那一步,就得被迫面对很多可能发生的烦心事。


享用完早餐后,叶秋回到房间,今天他没有预约客户,所以能够放松一下,便玩起了荣耀。许多天下来,寄书已经二十级了,正准备去转职,然而他并不知道要选择什么职业。


按理说,叶秋应该去玩战斗法师,可即使证件是用他的,叶秋本人却并不是那个电竞圈所谓的叶神。不想去问叶修,因为叶秋玩荣耀只是为了娱乐,而不是打比赛,这样做显得太过于正式了,反而失去了游戏的意义和乐趣。


叶修此时也在线,不过两人等级相差过大,不在一起。尽管已经退役了,叶修却经常玩网游,没想过再作出一番成绩,只是单纯每天想上来看看,顺便虐下主动送上门来的职业选手,这早已成为他生活当中的一部分了。


正思考着要玩哪个职业,叶秋突然发现,有个游戏角色一直围着他转,点开资料查看,满级的流氓,ID包子入侵,看上去有点儿眼熟。


“听说你是我们老大的弟弟,我特地过来看看。”包子入侵上下打量着,仿佛叶秋与别人不同似的,“准备玩什么职业?”


叶秋自己都没想好,所以没有回复。


包子入侵看完寄书的资料,就自顾自地说起来了:“二十级没转职,玩散人是吧?你技能点怎么加的,有武器了?”


叶秋感觉有些难为情,他是荣耀新手,没有许多时间研究教程,以前也不爱玩网游,不知道每个职业的加点方式天差地别,技能点都是直接拷贝君莫笑的。叶秋认为,跟着叶修加,反正绝对不会错,毕竟人家可是活的荣耀教科书,何必浪费时间去看死的攻略。包子入侵这么问,只好如实回答:“跟我哥一样,能转什么职业?”


文字沟通听不出语气,包子入侵没想到叶秋是问他应该转什么职业比较好,还以为是本身就想跟叶修一样玩散人,于是出声感叹道:“果真是玩散人啊!太有个性了,你什么星座的?”


这句口头禅,听叶修提起过。叶秋终于记起来了,这个包子入侵,就是哥哥战队里那个发挥令人捉摸不透的流氓玩家。


“我和叶修是双胞胎。”叶秋回答。


“对哦,我都给忘了!”包子入侵恍然大悟,“双子座的,智商高啊!”


叶秋听多了这样的恭维,直接问包子入侵自己关心的事情:“所以散人该怎么转职?”


“你已经是全职业了啊,散人不用转职的。”包子入侵解答道,“而且你按老大的技能点加法,也没法再玩别的职业了,还是去弄把武器比较靠谱!”


“嗯。”叶秋查看起了自己的装备,没有一把武器是适合散人用的,他想起了自家哥哥那把特别的千机伞,似乎是独一无二的自制武器。那他玩散人的话,武器又要去哪里找?这个游戏比想象当中的要有趣得多,况且运营多年人气依然持续上涨,不必担心亏损。


正巧近期荣耀官丨方丨正丨在丨大丨规丨模丨筹丨备某件神秘活动,急丨需丨大丨量丨投丨资丨商丨入丨股。叶秋突然觉得,他可以考虑接受那个和荣耀丨官丨方丨合丨作丨的丨项丨目。如果成功了,这与从老头子那继丨承丨来丨的丨传丨统丨行丨业不一样,公丨司里那帮排斥他的老家伙们无法再邀功。即使失败了,从荣耀的影响力来看,也丨亏丨不丨了丨多丨少。无论结果如何,都值得冒险。


事不宜迟,叶秋组织好语言,这就打电话给荣耀的项目总监,开门见山地问道:“您好,我是叶氏集丨团丨的丨执丨行丨总丨裁,之前贵丨公丨司丨提丨到丨开丨展丨新丨项丨目,近期急丨需丨投丨资丨人丨入丨股丨是吗?”


“我这边流丨动丨资丨金丨比丨较丨宽丨裕,但有些问题不是很明白。劳您解答清楚后,我们可否约时间面丨谈?”


“比如贵公司设定的自制银武,各职业之间的参数肯定有些许不同,能提供给我方的程序员研究,用于检测贵公司设置时的合理程度吗?毕竟构思严谨的游戏更具有商业价值,因为能使玩家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这段话翻译过来就是:将你们公丨司自制银武的规律告诉我,本总裁觉得不错的话就给你丨们丨投丨资。偏偏荣耀官丨方现在还真急丨需丨用丨钱,答应签丨署丨保丨密丨协丨议丨后就给叶秋发过去。


于是不费吹灰之力地,叶秋就可以让自己的手下给他研究银武去了。反正叶秋正有加盟的打算,当做提前检验一下新项目的情况,即使双方没有合作成功,假公济私一下也没有吃亏。


寄书回过神后,包子入侵已经不在了,毕竟是职业选手,平时比较忙。叶秋操纵着游戏角色随意走着,此时敲门声响起,叶秋开门发现是叶修,侧身让他进来。


“听包子说你要玩散人。”叶修手里夹着烟,一副挖掘到趣事的表情。他当然不是来说教的,告诉叶秋散人很难玩之类的话,因为叶修明白,叶秋的关注点和职业圈的选手们不一样,他不需要成为大神级的人物,只图个高兴。


电脑桌就在床边,叶秋坐回床上,继续操控着寄书:“是啊,你要来言传身教?”


“不了,那样的话会失去乐趣,你身上承担着的是我们家族的荣耀。”叶修最开始只是站在一旁望着,后来逐渐感觉到累,烟也抽完了,于是去外面扔了烟头再回来。


叶秋以为叶修离开了,又专心地玩了起来,突然感觉腰部被人紧紧环住,身后那家伙的下颚搁在自己的肩膀上,惊得手中一个停顿,寄书不小心从屋顶跌落下去了,没好气地冲叶修凶道:“你突然抱着我做什么!”


“真小气,让我抱一下又不会少块肉。”叶修理直气壮地在叶秋的腰上揉了一把,“玩你的游戏,我想看。”


被自家哥哥这么折腾,叶秋腰上一软,再加上长时间全神贯注地投入游戏,确实有些疲惫。反正身后有人愿意当靠枕,不用白不用,干脆往叶修怀里一躺。叶修得了便宜,贴得更加紧了,兄弟俩维持着这样的姿势,任由暧昧的气息溢满整个房间。


随便找了个队伍去做组队任务,叶秋刷完副本后,心血来潮地去看了眼带有君莫笑名字的各个榜单记录,发现每一个自己都与他有好几倍的差距,算是褒奖地说道:“老头子讲的话不错,果真是孩子王。”


“荣耀老少皆宜,老头子不懂,我可不止是孩子王。”叶修毫不客气地接受了自家弟弟的表扬,动了下身体,调整到舒服的位置,“就算你成为职业玩家,我虐你都是妥妥的。”


“要脸不,给点颜色就开染坊。”叶秋转过头瞪他,不料嘴巴恰到碰到了叶修柔软的唇瓣,温热的触感令他的身体仿佛触电一般,静静地凝视着眼前的人,没有动弹。


叶修捧起他的脸,将头抵在了叶秋的额上,笑着舔了下叶秋的嘴唇:“哟,这么主动?”


“恰巧罢了,我回头只是为了鄙视你。”叶秋没有撒谎,这个吻真的是意外。


但叶修显然不会放过这么个能调戏叶秋的好机会,感叹道:“不错,那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了。”


亲都亲了,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叶秋立马就在叶修唇上咬了一口。见到浅浅的牙印后,感觉得赢了的他,心情愉悦地继续组队下副本。


叶修还想咬回去,但努力忍住了。一方面,叶秋已经开始团战了,即使两人有私人恩怨,也不应该去坑害无辜的陌生队友,另一个原因是,如果在叶秋脸上留下痕迹,他出门去见客户的时候可就及其不雅观了,只能泄愤似的在他臀上捏了一把,视线又回到了寄书身上。


“对了,我从明天开始去你公司躲一阵,老爷子给我安排了相亲对象,你找个理由说需要我帮忙。”叶修突然想起了自己来找叶秋谈的正事。


“好。”叶秋不假思索地答应了,毕竟他不想叶修给他找个嫂子回来,但也知道叶老爷子没那么容易对付,与叶修商量着,“不过这不是长久之计,今后怎么办?”


叶修显然不太会应付这种人情世故,搂紧了叶秋回复道:“再说吧,指不定我很快就能出国了。”


“也是。”听叶修这么说,叶秋心里莫名感觉到一阵不舒服。出国读书的话,俩人至少又要分开几年,不晓得哪个学校管得松点,能够长时间留在国内远程教学。


叶修被叶老爷子的执着弄得有了阴影,十分好奇地询问叶秋:“你在家这么多年,怎么躲过老爷子魔爪的?”


“客户太多,见不过来,难得去几次也以冷处理告终。”叶秋一本正经地回答,真像为事业牺牲爱情的一样。作为商界不可多得的精英,他讲这话及其有说服力。换作是叶修来说,估计得被强行按着去见相亲对象。


“啧,我发现其实你才是最难对付的,老头子根本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吧?”叶修忍不住笑道,“理由都很无懈可击。”


叶秋一脸习以为常的表情,在某些叶修搞不定的方面,对他来说简直轻而易举,兄弟俩有时候可以互补:“是咯,爸也不是那么不讲道理的,只是你一直以来的表现实在没有说服力。我不一样,从小都是班上的优等生,连老师都会选择相信我。”


叶修话锋一转,思维灵活到几乎令人反应不过来:“那么优等生,今晚你愿意和问题学生一起睡吗?”


叶秋深吸一口气,起身让出位置:“可以,帮我刷副本吧。都是一样的内容,好累。新出的这个活动,刷满二十次能换块手表当饰品,你直接找NPC就好。”


“……”叶修万万没想到,被魔术师王杰希誉为荣耀史上最大BOSS的自己,竟然会沦落到帮自家弟弟免费代打副本,就为了一块属性垃圾到极点,只有外观好看的手表。

评论 ( 14 )
热度 ( 90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