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06)

*抱紧我家宝贝弟弟 @殷三火 ,此文改编自我俩的对戏。

*弟弟的诱丨惑,撩了还不能上。

 

上章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落满秋叶的校园小道上,叶秋独自背着书包行走,教室距离校门口只有不到一千米,他却仿佛走了许久。前方是同班的两名男生,此时正嬉戏打闹着。叶秋往日都和叶修一起回家,第一次感觉到了这样的孤独。朝夕相伴的人突然消失了,其他同学也因为有了固定的伙伴而不愿意接受他的突然加入。

 

“叶秋,你哥哥呢?”短短几天内,已经被问了无数遍。

 

——他拿走了我的行李,就再也没回来过了。

 

记忆涌上叶秋的脑海,而此时,他思念了多年的哥哥就在身边。手臂收得更紧了些,叶秋满心的喜悦。现在他终于可以理智气壮地告诉那些曾经嘲笑过他的人:我哥哥回来了,他没有不要我。

 

身体上传来了对方的热度,叶修回搂住叶秋。手搭在他腰上,轻拍着对方的后背,当他是小孩子一样地哄着:“既然你这么有诚意留我,那哥今晚就不走了,陪你睡。”时隔多年,这将是重逢后的第一次共眠。叶秋呼吸出来的热气扫过叶修仅着单薄睡衣的胸膛,引起局部难耐的躁丨动。

 

叶秋的身体靠在叶修怀里,握住叶修的一只手凝视了片刻,随后抬起头,笑着称赞道:“哥,你的手指真漂亮。”

 

“当然,我也这么觉得。”胸口不再被对方毫不知情地撩丨拨,叶修松了一口气。

 

但马上叶秋又做出了让他震惊的举动!

 

手沿着叶修的胸口向上滑去,扣在他肩膀处,叶秋低下头,在叶修的脖颈上轻嗅着:“哥,你身上好香,沐浴露是我喜欢的牌子。”边说手还在叶修身上乱丨摸。

 

“你这不是废话,是你拿给我的。”被滑过的地方犹如春风吹拂,叶修突然想离自家弟弟远点,担心自己把持不住。

 

“哥,你真讨厌。”叶秋用毫无波澜的语调说着,随后凑到叶修的耳边呵气,“可我为何就那么喜欢你呢……”

 

听完叶秋的表白,叶修的内心简直是波涛汹涌:“笨蛋,我也喜欢你。”

 

再这样下去,叶修感觉自己就要崩溃了。与叶秋紧密地贴在一起,本来就是非常考验自制力的事情,偏偏此时叶秋还在点火,撩到叶修的身体逐渐发热起来。如果趁叶秋酒后不清醒,对他做出不轨行为,那自己和流氓又有什么区别,况且叶修不确定,叶秋所说的喜欢,究竟是哪一种。

 

将叶秋的身体扶正,然后带到床边,好不容易才让他安分地躺进被子里。正准备绕到他床的另一侧躺下,顺便拉上窗帘。突然间被环住脖颈,叶修身体一个没稳住,直接压在了叶秋的身上。隔着单薄的被子,还能用身体感觉出对方的轮廓。

 

叶秋一手勾住叶修的脖颈,仰头用迷蒙的双眼注视着自家兄长的脸庞,并伸手抚丨摸丨着:“你刚才,是想走吗?”

 

“不走一圈,难道从你身上跨过去?”叶修的手肘撑在叶秋肩膀上方的两侧,直白地表达出自己的意图,随后翻身躺进被子里,顺手关掉了房间的吊灯。

 

室内突然一片黑暗,只有窗外隐约的亮光,没有安全感的叶秋开始向身旁摸索:“哥,你还在吗?”

 

“怎么,还要我哄你睡啊?也不害臊。”垃圾话说多了,叶修自然地冒出这么一句,等眼睛适应了黑暗以后,盯着面前的叶秋看。醉了酒之后,温顺又粘人的弟弟还真是少见,虽然像个小孩子似的,却可爱极了。叶修伸出手,一把将叶秋搂进怀里,让手横在他腰间,紧抱住这个引自己遐想的身体。

 

叶秋侧卧将头靠在叶修身上,伸出手指,在叶修的胸口上不停地轻戳,笑着回道:“行啊,你可得好好哄。”

 

突然被对方点到了重要部位,叶修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也出手在叶秋身上放肆地乱戳起来:“你再这样我可就不客气了!”好歹是荣耀的职业选手,叶修的反应能力和手速都能够保证,所以在同样的时间段里,他还比叶秋多戳了几下。

 

叶秋逐渐由攻势转为了防御,挡住叶修的手,不让他再得逞。叶修接连几下都戳在了他的敏丨感丨部丨位,叶秋的速度明显比不上靠手吃饭的人,于是不满地蹙起眉角:“听说手速快的性丨功丨能都不怎么样,哥你别也是这样。”

 

叶修本来靠着手速多占了叶秋几下便宜,见到自家老弟一脸不悦的样子很是得意,但马上就听见了对方的嘲讽。这简直是对自己男性尊严的挑战!叶修挑起叶秋的下颚,另一手暧昧地在他臀上揉丨着,直视他沉声道:“呵,没试过你也敢乱说?”

 

叶秋被揉得有些不耐烦,干脆翻过身,直接压在了自家哥哥的身上,打了个呵欠,将对方不安分的手按住,像幼年时那样,亲了叶修额头一口,随后埋在对方的肩头睡了过去:“哥晚安。”

 

猛地一个急刹车,室内瞬间宁静下来,也不知是好是坏。

 

叶修没料到对方会突然做出如此亲密的举动,惊讶之余心里不由得一暖,便随叶秋安静地窝在自己怀里。等到对方的呼吸逐渐均匀,仿佛进入了梦乡一样时,撤出手轻抚叶秋的背脊,并在他额上回吻,一如儿时那般亲近:“这么大个人了,还撒娇。”

 

这一天过得实在太充实,确实也累了。尽管身上有叶秋的重量,但叶修乐意,并没有将叶秋推到一边去。不多时,叶修也陷入了沉睡。

 

清晨,阳光从开着的落地窗直丨射丨进来,惊扰了人的美梦。

 

叶秋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趴在叶修的身上。由于宿醉,刚醒的他还没有完全恢复意识,迷蒙地在叶修肩头蹭了好一阵,随后晃了晃脑袋,想让自己更清醒一点。等到他神智回拢,明白了自己在叶修身上睡了一宿的事实之后,静静地看了对方一阵,才开口道:“……哥?”

 

叶修一睁眼,便见到了睡醒的老弟,听人在喊自己,笑着问候了句:“哟,醒啦。”昨晚被当床垫一整晚,身体都快要麻木了,靠在自己怀里的叶秋或许还睡得挺安稳吧。将身上的人推开,叶修坐起来活动筋骨:“这一把老骨头,可要被你压散架咯。”

 

“呃……”叶秋坐直身体,皱紧眉头四处打量了一圈,半响都没反应过来,昨晚后来究竟发生了什么。唯一有印象的就是自己谈完生意以后,陪客户喝了杯酒,那瓶香槟的味道不算坏。两眼紧紧地盯着叶修,努力想要记起什么,但大脑却一片混沌,被人推开后只能往一边挪开些距离,试图问出些事情:“昨晚我做过失态的举动没有?”

 

“有啊。”叶修一寻思,打算坑他一把,故作认真回忆的样子,“我就被粉丝包围了一会儿,你突然冲过来,将她们推开,高声喊着哥哥是我一个人的。”

 

叶秋听完脸色都变了,一把抓起叶修的衣领,愤怒地质问:“混账哥哥,你怎么不打醒我!”

 

“难得见你表白,我得意还来不及呢,干嘛要打断你。”叶修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

 

“你坏了我的好事!”叶秋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随后放开他,并拿起手机,思考着怎么跟那些合作伙伴们赔罪。早知道会出现这种情况,他坚决不喝酒!平时自己醉了也只是头晕犯困,这次酒品竟然退化成这样?

 

见自家弟弟当真了,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叶修赶忙按住他的手,询问道:“你信了?”

 

“……”叶秋的大脑当机了两秒。

 

叶修嘲笑:“你竟然信了!”

 

“你骗我!”反应过来的叶秋抬起手,准备一拳砸下去,但距离叶修的脸还剩几厘米时,及时停了下来:“算了,你从来都是这么欠揍,我才不想弄疼自己的手。下次我会注意的,别想再耍我!”每次被欺负的都是他,但叶秋几乎没想过要真的报复。

 

然而,叶修的关注点却不在这上面,他注视着叶秋,意味深长地仔细分析:“你该不会是真的喜欢我吧?编出这么不可思议的剧情,你居然没有怀疑。都说酒后吐真言,如果你打从心底就不认同我,听了我的话,应该第一时间就彻底否认了才对……”

 

“那是因为你太卑鄙了!”叶秋恼羞成怒地打断了叶修的话,并将人推下床:“回你房间去!”

 

“睡完就翻脸不认人了你。”叶修装作很无辜,却刻意说出让叶秋难为情的话,“也不看是谁昨晚抱得那么紧,硬是不让我走。”

 

叶秋到底是个受过良好教育的精英人士,垃圾话自然没有叶修说得溜。此时叶秋还有点头晕,思绪也非常紊乱,因此他不想再和叶修争辩,干脆开门送走自家哥哥:“得了吧你,鬼话连篇。”

 

无力地重新躺回床上,叶秋解锁手机看了一眼时间,确认是少数可以休息的法定节假日后,眯起眼抱住枕头轻蹭。上面还留有叶修的味道,虽然是自己选的洗发露。迷茫间,叶秋隐约记起了一丁点儿,而这模糊的记忆却令人想要牢牢抓住。

 

难道自己,真的喜欢他?那个混账哥哥!

评论 ( 22 )
热度 ( 86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