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05)

*今天也非常爱我家宝贝弟弟 @殷三火 ,此文改编自我俩的对戏。

*酒后,兄弟纯情的拥抱。


上章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宴会厅里金碧辉煌,觥筹交错,众人皆是盛装出席。炫丽的水晶吊灯流光溢彩,靠墙的许多张长桌上摆着各类餐点酒水,对面是当红的乐队现场演奏,中央的舞池里,许多俊男美女正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

 

叶氏兄弟的出场,引发了不少关注。同样英俊的两张脸庞,是双生子独有的标志。俩人身姿挺拔,各穿着一黑一白两种颜色的西服套装,展现出不同的气质。哥哥是电竞圈神级人物,黑色给人一种BOSS般的神秘与压迫感,正如在荣耀游戏中一样。弟弟是知名的商界精英,上层社会的楷模,一袭白色西装的总裁显得睿智优雅。

 

舞会的女主人见到叶修后,脸上洋溢出了激动与喜悦,立马放下酒杯过来合影签名:“真是叶神本人!”资深的荣耀玩家都知道,职业选手不能喝酒,她作为忠实的粉丝,自然不会让偶像难堪。

 

虽然关注电竞圈的没有娱乐圈的多,但在场的几百人里,也有好几位叶修的铁杆粉丝,听见声音后都争先恐后地围了过来。

 

叶秋见哥哥被粉丝们包围以后,一点儿也不惊讶,转身找商业伙伴探讨合作目标去了。尽管叶秋每天压力大到想离家出走,做事却依然负责,毕竟他肩负着的是整个叶家。正因为如此,他才尽力将每一件事情都做到完美,也算为自己争了口气。

 

正聊着,叶秋的思路突然被自己的损友打断:“你哥离家出走回来了?”这哥们长相不错,性格开朗招女性喜欢,平时总是舞会的主角,这下见叶修抢了他的风头,心里有些不爽。叶秋也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只是待人彬彬有礼,拘谨得过了,感觉极其不好亲近,所以自认条件不算女神级别的都没有信心去招惹他。

 

“是。”难得见到这家伙露出这样嫉妒的表情,叶秋除了笑着看戏以外,还隐隐有点儿自豪。

 

损友思考了片刻,打听着:“有对象了没,我给他介绍个?什么类型的都有。”

 

“你是担心再这样下去,姑娘们都不理你,不好继续风流快活,所以干脆找个人收了我哥对吧。”叶秋一下子就把握住了重点,并婉拒道,“放心,他不喜欢这种场合,今天是我拉他来的,你不要多此一举。”

 

叶秋开玩笑时曾说过,要在舞会上帮叶修物色个合适的人选,然而要实际操作起来,却忍不住有千百个不愿意。如果有了恋人,叶修对他的关注肯定就更少了。他知道,作为弟弟不应该有这种绑着哥哥一辈子的想法,可事实上他对叶修的思念一天也没有停止过。

 

“行了,我不多事成不?”损友劝他,“消消气儿。”

 

叶秋一惊:“我没有生气。”他才不是因为喜欢这个混账哥哥,才挡下叶修的桃花运。

 

损友一下子乐了,当然他想的却是另一个方面:“全都写在脸上,看来你们兄弟感情真好,怕我给你哥介绍的不靠谱,没几天就绿了吧?”

 

叶秋突然感觉脸上有点发热,于是赶快将这个损友赶走,一本正经地说道:“改日再谈,今天我不想怠慢贵宾,你请便吧。”温和又有礼貌。

 

商谈继续,为了给合作伙伴赔礼道歉,叶秋还喝了一点儿酒。这次是真的酒,因为事发突然,他没来得及准备,就开了瓶桌上的香槟。没有料到自己的酒量比想象中的更差,叶秋逐渐有些头晕起来了。叶修遥望过去,发觉自家弟弟似乎不太对劲,赶忙谢绝了粉丝的各种盛情邀请,扶住开始摇摇欲坠的孪生弟弟,先行离开了。

 

叶修找了代驾,然后专心在后座照顾叶秋。这次叶秋并没有完全醉倒,靠在叶修的肩膀上休息,还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叶修低头凝视在车内幽暗灯光下,对方略微泛红的脸庞,莫名有一种想要亲上去的冲动,收紧了搂着对方的手臂。

 

将视线转向窗外,叶修询问道:“今天提前走了,没事吧?”

 

“嗯,没事。”叶秋在叶修的肩膀上轻轻蹭了两下,醉酒的他在哥哥面前显得比以往要温顺一些,“已经商议出结果了,没必要再浪费时间陪下去,又不好直接走,自罚酒还能增加好感度,醉了反正有你在。”

 

——醉了反正有你在。

 

叶修心里突然一暖,转念想到一晃十多年过去了,自己确实没有好好陪过他。伸手在叶秋头上揉着,回过头面对他调侃道:“这可不像你平时会说的话啊,我看是真醉了。”

 

“或许是吧。”借着酒劲,叶秋握住叶修作乱的手,想到刚才损友说介绍对象的事,眯起眼认真地想了下,说出他的疑惑:“哥你到底是喜欢男人还是女人,和几个美女同居也不见有绯闻传出。”

 

叶修停顿了几秒,都在思考这个问题,却没有急着给答复。他非常好奇自家老弟为何会突然这么做,于是不答反问:“怎么,你是GAY,要我和女人结婚你好出柜?”两人有着极其相似的基因,所以叶秋若真的喜欢男人也属正常。

 

叶秋微微点着头,将额前有些凌乱的碎发拨到脑后,侧过头凝视叶修:“我们是双胞胎,你难道没猜到吗?”头舒服地枕在自家的哥哥的肩膀上,叶秋轻笑着:“那些个娇滴滴的女孩子……可能是遇到得多了,总觉得提不起兴致。”

 

这也是他单身到现在的原因,叶秋和电竞圈的男人们不一样,即使经常加班,却不是封闭式高负荷训练,没有时间精力和美女约会。再加上英俊多金有内涵的男神形象,只要随便一勾手指,就有大把的女性想要上他的床,但叶秋至今没遇见过让他心动的女人。有相亲的对象,无非都是些京城里的世家名媛,叶秋不想过那种夫妻俩相敬如宾,没有丝毫波澜的生活。


“万一两个儿子都弯了,还不得将老头子气死。”虽然叶修对美女也有好感,但始终不如荣耀来得有吸引力。能让他感兴趣的女性,也只是因为与荣耀有关联。让关系更进一步的那种,他从来没有考虑过。男人的话,发展到成为恋人的地步,叶修是可以接受的,包括为他出柜。

 

叶秋把玩着叶修的手指,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我觉得,老爷子在我孤独终老还是选个男人凑合过一辈子里,后者应该还是能勉强接受的。”

 

这番言论让叶修觉得颇有道理,老爷子再顽固,还是比不过有决心的儿子。都这个年代了,即使强迫儿子结婚,也只是害了别人家的姑娘,又葬送了自己孩子一生的幸福。今后离婚了,反倒是让叶家的名誉受损,更有可能被索要一大笔财产。

 

用力地反握住叶秋的手,叶修问他:“怎么,有看中哪个良家少男了?”

 

叶秋皱起眉头仔细地想了一会儿,虽然明确地知道了自己的性向,但抓乱了头发都没能想出来,自己究竟喜欢谁。他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办公和谈生意,少数的感情交流也只是QQ上劝哥哥回家,然后陪父母参加家族聚餐,户外活动。其实心里最思念的人就是叶修,可这明显不是对恋人的感情吧?慢慢地将被自己弄乱的头发一点点拨回原位,打理成整齐的模样,随口搪塞:“我也要有时间看得中,或者哥给介绍一个?”

 

叶修默默为自家老爷子点了个蜡,大儿子是个GAY,沉迷网游不愿意结婚,小儿子直接想要男朋友,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脑海中迅速翻过一串人员名单,无一不是荣耀职业选手,叶修帮叶秋分析道:“要说长得好看,那就是轮回的周泽楷和孙翔。温柔点的喻文州也不错,可惜心有点脏。黄少天和包子是烦了点,但挺仗义的。王杰希也是个可靠的人,就两眼睛不对称,也不影响美感。老韩的话,估计你压不住他……真要选符合老头子心意的对象,那就楼冠宁吧,不仅同城,家里还有钱,也算门当户对。”

 

话虽然这么说,其实叶修心里真是一万个不愿意。凭什么老爷子养到这么大的优秀儿子,要被别家的狼叼了去?都说肥水不流外人田,但毛遂自荐的话,会吓到他的吧?况且亲兄弟乱伦,太过于刺激,若不是见到了那个百度词条,叶修连想都不敢想,叶秋又怎么会接受呢,还是不要祸害自家老弟了。隐隐有如果叶秋能单身一辈子就好了的想法,很快就被叶修给毙掉了。

 

本来也就是说笑罢了,叶秋很清楚谈恋爱没那么随便。窝在叶修的怀里任由他说,并将对方所讲的人名和以前闲暇时查到的照片对上号,却连具体的情报都不愿意打听。这些职业选手,都各有所长,但在叶秋心里,能够让他另眼相看的,始终只有叶修一人。如果不是自家哥哥喜欢荣耀,还成为职业联盟的神话,叶秋根本不会去关注这个圈子。

 

俩人回到了家里,大概是因为叶秋为哥哥说了几句好话,叶老爷子也没再多说什么。叶夫人非常担心叶秋的情况,可毕竟性别不同,不方便去儿子房里嘘寒问暖,便让叶修照顾弟弟。扶着人进了叶秋房里的浴室,叶修也回房清洗完换上睡衣再过来,看哪里还需要帮忙。


终于等到对方洗完出来了,醉酒的叶秋时而迷糊,时而清醒。现在他正像小时候那样,环住哥哥的腰,将头埋在叶修的前胸,低语着:“别走了,哥。”

 

那个每天上学放学都在一起的人,突然之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叶秋恍惚间只记得这段不美好的回忆,紧紧抱住身前的叶修,生怕自己放手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评论 ( 8 )
热度 ( 97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