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04)

*日常亲我可爱的老弟 @殷三火 ,此文改编自我俩的对戏。


上章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叶修在家的这段时间,除了吃饭睡觉玩荣耀,还被老爷子逼着学起了英语。满桌的教材和练习题,让叶修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异常压抑的青春期。他的学籍被挂在了国外的私立高中,等通过雅思以后,叶修就可以顺利地出国混文凭了。原本为了能快速达到目标,老爷子还联系了身边最好的外籍英语老师来当家教,但叶修不喜欢这样的上课模式,于是果断拒绝,并让老爷子给他买了些网课,与外教视频听远程教学,跟着练习口语。

 

半个多月下来,叶修憔悴了不少,这特么比职业联盟内一挑二还要吃力吧。有次他干脆翘课,逃到了叶秋的办公室里,想喘口气儿。早预见会出现这种情况,在叶秋这里总比在外面游荡舒服,于是叶修一早就问叶秋要了张公司的门禁卡。

 

一进门,叶修就发出感慨:“当初我抢走你的行李箱离家出走真是太明智了,英语那玩意儿比荣耀难太多,又无趣。”

 

“你还好意思说!”叶秋正忙着审查事业部提交上来的月度报表,头也不抬地表达出自己的鄙视,“学着吧,不然真让你参加国内的高考,几门课一起压死你。好歹国外某些贵族学校,只要有钱找关系就可以上了。”

 

叶修拉了把椅子坐到叶秋身边,半点儿也不害臊地提议:“你帮我代考呗,反正我俩都长得一样。”

 

“想得美,多学点对你有好处。”叶秋从抽屉里取出一个手机盒,拿出躺在里面的手机,按下开机键。等调出了英语词典的app以后,递给叶修,“去沙发上自个儿学去,别在我眼前晃悠,没空搭理你。”

 

见自家弟弟一副严肃的表情,叶修也明白了他现在有要紧的事情,便不再闲聊家常。接过手机,用手指在屏幕上乱戳,却不知道突然弹出的界面该怎么关闭:“这……我没有用手机的习惯啊。”

 

叶秋看了眼叶修手里的机器屏幕,尽是些乱七八糟的广告,于是伸手帮叶修全部关掉,叹口气望着对方:“你也该试着带手机在身上了吧,我都联系不到你。”

 

叶修戳着屏幕回复:“每天带来带去挺麻烦的,不需要了,反正事情在电脑上都能干。”

 

“那是因为你以前几乎都不离开电脑!”叶秋一针见血地指出,随后不容反驳地说道,“这个手机给你了,放在口袋里,掉了就算。”

 

“啧,叶总壕气啊。”叶修虽然不太会用手机,但基本功能还是知道的,开口调侃着,“你手机里面不会有艳照之类的吧?”都说总裁多金,何况叶秋还是个京城富二代,仪表堂堂,多得是名媛想要深交,即使玩几个一二线明星,也不算稀奇。

 

叶秋没好气地说出事实:“为你新买的,今后有艳照只能证明是你的问题。”他叶大总裁的床岂是那么好爬的,况且还真没有人能引起他做出这种事情的兴趣。

 

“我可不背锅,就算是我存的艳照也说是你的。”叶修拉起了仇恨值。

 

然而叶秋却不再理他,埋头继续认真工作:“一边儿去。”

 

叶修只好拿起手机,窝到沙发上,自个儿寻找乐子。午餐时间,又是叶修下楼去买食物。因为上次和叶秋一起出门时被其他员工看见过,八卦也很快流传开来了,都说叶总有个非常体贴的双胞胎哥哥。

 

叶秋偶然得知后也只是摇头,谁家的哥哥前十几年每天欺负幼弟,后十几年干脆离家出走只能用QQ联系的?不过俩人虽然时常掐架打闹,但在有些事情上,叶修还算像个哥哥,比如旁人不会关注的小细节,叶修非但记得,还会做出令人心暖的举动。

 

叶修拎着打包好的饭菜回来了,就见到叶秋刚挂了电话,对他说道:“刚才朋友来提醒,晚上有个重要的舞会,你陪我去吧。”

 

“什么舞会?如果是相亲这种大坑,我就不去了。”叶修先说出自己的原则。

 

叶秋坐到叶修身边,打开塑料包装,找着自己喜欢的食物:“合作伙伴的,他妻子据说是个荣耀忠实粉丝,你去的话说不定能让我多拿两个百分比的利润。”叶秋很清楚叶修在荣耀联盟的实力与地位,毕竟是全明星赛人气投票第二的人物,摆哪儿都是个活广告。分析客户,投其所好,是成为精英人士的必胜法则之一。

 

“无奸不商!”听自家老弟这么理直气壮的语气,叶修感慨自己竟然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就被他的亲弟弟给卖了。虽然忿忿不平,但既然是帮忙,那总该有些好处的吧?将剩下的食物拿了出来,握住筷子之后却从叶秋的餐盒里夹了一口菜:“你哥我现在可是名人,陪你出席给多少?”

 

叶秋正扒拉着饭菜,闻言眯起眼望着面前的人,皱起眉头认真地想了会,将钱包里的一叠卡全数拍在了对方面前:“密码是生日。”然后捧起自己的饭盒,伸出筷子不甘示弱地从叶修碗里也抢了一块肉。

 

本来叶修就只是随口说说,没指望叶秋会给多少,不料这个壕竟然将一堆银行卡拍到他面前,真是有钱任性。从最上头抽走一张,意思一下,并有感而发:“和你同一天生日真不错,好像这卡就是为我开户的一样。”说着还拿起卡仔细端详,这可是银行发行的稀有钻石卡,开户金额至少百万起。

 

“现在真成你的了。”叶秋舔了下嘴角的酱汁,此时办公室里没有外人,便也没有继续端着高冷的总裁架子。盘腿坐在沙发上大口地吃着,嚼了许久后,有些疑惑地盯着身边的人看:“你不吃?舞会上没法吃得太饱,到时候饿了可别怪我。”

 

“那就一起多吃点儿呗,知道你们这种有身份的人在外极爱面子,有礼貌到令人敬畏。”听叶秋这么说,叶修赶紧又从叶秋的餐盒里抢了几口,多种饭菜搭配在一起,都是俩人喜欢吃的。

 

叶秋也不客气地从人碗里抢了好几块肉塞进嘴里,以往中午就他独自吃饭,难得有人陪着,也就比平日吃得更多了些。将饭盒里的饭扒拉了个干净,揉着肚子倚在沙发上:“虽然是自助餐,但总不能在那么多人面前,还自顾自地捧着碗吃个没完吧,更何况还要喝酒。”

 

叶修一听立马就慌了:“还喝酒?你这一杯倒的家伙,也不怕喝醉了被非礼啊。”没想到经商这么不容易,尽管自家老弟不会喝酒,为了赚钱还是得硬上。幸好自己当初选择逃了出去,不然一直这么喝下去,总有一天得手残到连喻文州都打不过了吧。整理完一桌的餐盒,叶修也坐了下来,从口袋中掏出一支烟点上:“晚上我不用喝吧?”

 

“一般都是用饮料假装,红酒用可乐,白酒用雪碧,香槟用果汁。实在难蒙蔽的对手,就干脆装醉让朋友扶走。”叶秋双手枕着头,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这短暂的午休时间,他通常都会珍惜,“你只要做个背景板就行了,毕竟叶大少能出面就已经很给面子了。”

 

“果然心脏。”这样的手段,不愧是自家老弟。用饮料代替酒,还能不被戳穿地谈成生意,当真是商场老手,老头子亲自教导出来的优秀继承人。叶修夹着烟吞云吐雾,心里也放松不少。即使是高端的商务酒宴,也不乏有心术不正的家伙,何况叶秋平时很注重形象,一看就是那种惹人喜欢的类型……

 

当然这样的想法,如果叶秋知道肯定要鄙视自家哥哥,他才没有那么弱!

 

叶秋轻笑:“过奖,心不脏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你的亲弟弟。”

 

傍晚的时候,叶秋带叶修回家换身衣服,并和父母打了声招呼。叶老爷子现在不插手公司事务,放心让自家儿子干,好培养叶秋的势力。除非到万不得已时,他才会亲自上阵,这种应酬自然不会去参加,就找了个无懈可击的理由婉拒了。

 

拉叶修到了房里,叶秋先装点完自己,随后伸手从衣柜里翻出一套西装往兄长身上比划了两下,感觉颜色不合适,又埋头进衣柜中找了一套,摆在叶修身前,看了片刻,这才将衣服连同打底的衬衫和西裤一起递过去:“换上。”

 

叶修接过对方递上来的衣服,在镜子前面比划一下,觉得还行就换上了,望着镜子里穿着西装,模样斯文的自己,还真是不习惯:“还好我们衣服尺寸差不太多。”

 

伸手挑了根领带帮叶修系上,将领带结推到顶端,叶秋拍了拍叶修的胸口,打量着被自己装点得连气场都变了的孪生哥哥,在想是否还缺了点什么。

 

叶修不太喜欢穿这么正式的衣服,单纯只是因为不舒服,他感觉全身都被勒紧了,暗想老弟平时可真不容易。

 

叶秋望着面前的人一身西装革履夹着烟的模样,真像个反派BOSS。半眯起眼想看那些个狐朋狗友们惊掉了下巴的模样,忍不住微微勾起嘴角,从柜子里翻找出一块名表给人带上,再将那些个价格昂贵的配饰挨个装到人身上,满意地拍拍手收工:“嗯,今晚怕是有不少美女想抱叶大少爷的金大腿。”抢了某些花花公子哥儿的风头。

 

“呵呵。”片刻的功夫,叶修就被装点了一身。各种花里胡哨的饰品,戴着及其不方便,忍不住嫌弃,“坑我的吧,你自己都没戴这么多!这些玩意儿重得要死,我才不想装酷炫富。”说着就开始拿掉那些让自己不舒服的配件,然后拽着叶秋出门去了。

评论 ( 27 )
热度 ( 95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