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叶年上
三国:昭all本命
冒险岛:佩露佩

【全职/双叶年上】只有boss能睡总裁(03)

*再亲我可爱的老弟 @殷三火 ,此文改编自我俩的对戏。

*私设叶家父母性格:叶父严厉守旧,叶母聪颖贤惠,都很爱儿子。

*暂时没有荣耀世界邀请赛请见谅。


上章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叶修的行李下午就已经运到了叶宅,叶夫人高兴得都没喊保姆,亲自帮他整理好了房间。叶老爷虽然嘴上骂骂咧咧,却也动手帮衬着妻子。虽然叶修离家十多年,但每次保姆来家中打扫时,也总会顺带着帮他的房间除下灰,尽管空了许久,却没有多脏,更换下床上用品就可以入住。


坐叶秋的车回到家,俩人一起进门,叶修打了个招呼。这一次没有了偷溜回来时怕被发现的恐惧,反倒有些触景生情。兄弟俩幼年经常趁父母外出时用于打闹的客厅,陪母亲一起挂上的国画,还有时常被老爷子抢走遥控器换台的电视,当然现在已经变成超大液晶屏幕的了。

 

“你还知道回来?”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叶老爷,抬眼冷哼了一声。


叶修耸耸肩,脱了鞋进屋,他知道自家老头子就是这么个性格,毕竟自己是遗传了他的嘲讽,所以并不计较。肚子有点饿,叶修顺手拿起茶几上摆着的樱桃,扔进嘴里,耐心解释道:“这不是完成使命,衣锦还乡了吗。四个联盟总冠军,够资格载入史册了。”

 

“大学都没读,跑去游戏里当孩子王,亏你这么大个人了。”叶老爷并不玩网游,对他而言这些都是小孩子用来消遣的玩意儿。到底离家出走了十几年的是自己的亲骨肉,不想再训走了,老爷子批评了几句,用嘲讽的语调掩饰着自己的关心,“在外面没少受苦吧!”

 

“恰恰相反,一点儿也不苦,比在家里接受所谓的精英教育要快乐得多。”叶修吐出果核,笑着回复,“至少我不后悔。”

 

以为这父子俩又开始杆上了,细心的叶夫人赶忙转移了话题,对叶修说道:“累了一天,先吃晚饭吧,妈特地为你准备了你最爱吃的菜。”由于追求品质生活,所以饮食方面,叶夫人喜爱自己动手,厨艺一流。

 

见状,叶秋也赶忙补充道:“是啊,我和哥就中午吃了点儿,下午他帮我分担了些工作,消耗挺大的。”说着就伸手去拉叶修,一家人一起去了餐厅。

 

晚餐及其丰盛,还有饭后甜点和水果,叶修独自在外久了,很少吃饭这么讲究,但是难得能享用到母亲亲手做的佳肴,忍不住多吃了些。晚饭过后,叶家夫妇按照惯例要出门散步养生,叶秋却没有这个习惯,大概是不想去做老俩口的电灯泡。叶修就更不用说了,资深宅男,几乎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玩荣耀,自然也没有这个兴趣。再者,他也不是矫情到非要粘着父母来表达感情的人。

 

回到自己那熟悉而又陌生的房间里,叶修发现行李已经被收拾得井井有条,室内一尘不染。床上是崭新的床单被子和枕头,叶修埋身进去,一股阳光的气息扑面而来,明显是下午特地晒过除菌的,心里感觉到一阵温暖。

 

书桌上的电脑,从外形上看是新配的,根据以往与叶秋在QQ上的聊天记录可以得出,这是叶家父母为了叶修回家后能够有电脑玩,并且安分一点,所以时常更新配置。叶修开了机,上面没有密码,登录QQ以后,向兴欣战队的诸位报了个平安。

 

同时闪烁的QQ群内,叶修正被职业联盟里的人吐槽着,说是一声不响地就退役了。叶修打趣地回复了句“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又被那群人一阵刷屏。关系好的人自然理解叶修的每一个选择,不必多说。叶修并不是特别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自己问心无愧就够了。

 

“哥——”门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叶修打开门,见到手臂上挂着浴巾,同时还拿了许多洗漱用品的叶秋,下意识地脱口而出:“老弟,有这么想我?刚回来就要一起睡啊?”

 

“别想太多,刚才妈打电话跟我说,你行李箱里没有这些日用品,这才让我去储物间拿的。”叶秋将手里这堆东西搁在桌上,然后把浴巾扔进叶修怀里,转身准备离开。

 

“才刚来就急着走啊。”叶修放下浴巾,翻看着桌上的生活用品,心想这当妈的就是不一样,多么体贴。目光扫到沐浴露上,叶修突然想起自己离家多年,也不知道房里的设备是否完好,出声阻止叶秋离开,“等等,我屋里有热水吗?”说完就去房间自带的浴室里调了起来,不多时就朝外喊道,“过来帮一下忙,新换的热水开关太高级了,我不会用。”

 

无奈地叹了口气,叶秋进浴室给自家哥哥当真人说明书,没想到刚进门就被冷水浇了一身。

 

叶修的身上自然也是湿漉漉的,赶忙将手里的花洒拉到喷不着叶秋的方向,一脸歉意:“嘿,不好意思啊,我也没想到会这样。”

 

“没事儿。”叶秋走近后,拿走花洒,给叶修演示了一遍怎么使用这个款式的开关调出温度适合的热水。透明的液体打湿了叶秋单薄的纯白色衬衣,从叶修的角度望去,正巧能看见叶秋轮廓优美的侧身,由于被冰凉的水流所刺激,叶秋胸前两颗饱满的殷红若隐若现,小腹的肌肉虽然不是非常明显,却也十分撩人。再往下,是包裹得严实的西装长裤,勾勒出叶秋笔直修长的双腿,可惜布料并不是沾水就会透出来的那种。

 

叶修突然感觉有些唇干舌燥,自己竟然对孪生弟弟的身体起了幻想,赶忙将脑海中闪过的画面清空,赞叹了一句:“身材不错。”

 

听见叶修的话,叶秋顺着兄长的视线,低头朝自己的身体望去,突然明白了自家混账哥哥这话中的含义。通常这种情况下,小说的女主角都会甩调戏她的男主角一巴掌,但叶秋是个三观正常的成年男人,不会那么矫情,用手里的花洒将叶修从头浇到脚后,看完这才满意地说了声:“是比你好些。”就离开叶修的房间洗澡换衣服去了。

 

这时的水温正好,叶修去外面拿来了所需品,关上门后,也开始清洗自己的身体。然而刚才那幕给他的刺激太过强烈,直到现在都还没缓过神来。叶修喜欢男人不假,但对与自己长相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孪生弟弟产生悸动,这未免也太过匪夷所思了。难道是……自恋?叶修拍了拍脸,走到水池旁的镜子面前,审视着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体,却没有半点刚才的那种感觉。

 

因为那个人是叶秋?虽然十多年不在身边,却也没有放下曾经亲近的弟弟。即使不常联系,见了面也没有生分,但叶修始终认为,这是血缘关系的作用,是割舍不掉的亲情。

 

洗完澡回到电脑前准备关机睡觉,屏幕上夜雨声烦的QQ头像在闪动,叶修点开看了起来,噼里啪啦的一大串:

 

“老叶老叶,你看到今天最火的新闻头条了吗?德国骨科那个!魏老大还吐槽我们队说,只有像这种和尚庙,才会饥渴到对自己的亲生妹妹下手。靠!他以前不是蓝雨队长啊?!就算现在队里有美女,也没必要把话说得这么绝吧!我说老叶,你都退役了,我们去兴欣挖美女的机会大么?大么大么大么?”

 

这段话让叶修心里“咯噔”了一下,满脑子都是“对自己的亲生妹妹下手”,现在的人都这么开放?随意回复了一句:“这就得看你们的本事了”,并加上个再见的QQ表情,然后迅速关掉了企鹅下线。

 

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叶修百度搜索了关键字“德国骨科”,这是一则关于“宅男历经曲折最终娶到有血缘关系的妹妹”的故事。对比各个新闻媒体的相关资料,证实了这些都不是虚构的情节以后,叶修发出一声感慨:“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天底下竟然真有这样的哥哥,简直是活久见。

 

右边相关搜索的热度排行榜上,“遗传性性吸引”这个标题映入叶修的眼帘,点进去看了百度词条的内容,叶修的三观被彻底摧毁,一时半会也没从这仿佛见到毁天灭地般的震惊中缓过来。

 

名词解释:

遗传性性吸引通常发生在血缘关系非常近的成年人身上,一般来说,他们很长时间没有在一起生活,或者以前压根就没有见过,一旦等到性成熟而又第一次相见,相同的遗传基因促使一个人或者双方都产生本能的性吸引,这种性吸引比起没有血缘关系的人的吸引力更为强烈,有时达到无法控制的地步。

 

……

 

原来自己今天的行为是有科学依据的!叶修的脑海中不禁又浮现出了刚才和叶秋在浴室里的画面……近距离接触湿身的叶秋,这样的诱惑力,对于叶修来说简直是无与伦比。久别重逢的两人,那种不由自主想要亲近的感觉,和词条描述得完全一样。

 

然而,如果自己真对叶秋出手的话……叶修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大概会被自家老头子打死的吧,不死也废。

评论 ( 27 )
热度 ( 74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聆刀 | Powered by LOFTER